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让房子回归住的本质 随州人2018下半年买房必看

2018-08-24 10:4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房住不炒”的调控基调背景前,房子的居住属性被进一步强化。在一个本应该选择“好或者更好”的阶段,我们面临的问题是“有或者没有”。

幸好,那个买房要凌晨排队的畸形市场终于消失了。但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随州进入抢房时代,大量的货币拆迁户涌入楼市引起的共振,让市场井喷。让所有需要购房的人感觉到深深的焦虑,随波逐流,盲目下单。买个菜都要货比三家,买套房子,几分钟做决定,是很不负责的。

随州房产在线要让随州人买到好房!好好挑房!今天我们盘点一下目前在售的热销楼盘,也有下半年即将亮相的新盘。如果你近期打算置业,你可以做下置业参考。更好的产品,给予大家更多的选择。下面我们按照板块进行分析。

【城东板块】

说起随州的城东板块,高端的楼盘还真是不少;比如:恒大集团的恒大名都恒大御府这两个楼盘,大品牌、带装修,省去装修麻烦,如果经济允许的话,买一套也是妥妥的省心又有面儿!

随州城东区域鸟瞰图

海翼·汉东至尊公园二号,一个是国企打造的匠心楼盘,一个是前段时间才开盘就几乎售*的大热的楼盘,不仅博足了老百姓的眼球,也给大家茶余饭后添了些许谈资。只看下半年就看海翼会不会推出31#楼了;而公园二号的在售的还有1、2、7、8#楼,仅剩186㎡-230㎡复式10套,110㎡-150㎡一二楼房源9套,有意向的网友需要抓紧时间了。

【城南板块】

城南板块的代表当属云海天地,在一期、二期热销告*,三期“云海1号”面积为133-220㎡大平层剩余1套的情况下,云海天地·景苑(172套)8月现已启动诚意登记。

随州城南新区全景

在城南这样的生态区域的高层住宅本就是市民的意向居所;并且,开发商在一期、二期的基础上,对三期做了全面提升。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去现场看看。

【城西板块】

城西板块最大的亮点是新盘都市兰亭的推出。由随州本土的鑫石房产打造,以一栋17层高层、一栋8层洋房和沿街底商构成,坐北朝南,电梯直入户。因为是才开盘的关系,房源还有选择的余地喔!

随州涢水一桥俯拍

另外,位于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的随州印象,一期清盘中,少量房源仅需5300元/㎡,并且二期也在建设中,相信过不了多久也会有房源面市;除此之外,位于市一中的星云湾项目正在做电商团购活动,有兴趣的网友也可联系石头哥(下附微信)免费带看,实景感受项目的品质。

一个健康的楼市

是我们期待的

这些项目,你可以去走走看看

让我们能买到好房

让房子回归住的本质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