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二号2018公益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2018-08-22 17: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即将迎来九月开学季,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慈善总会的大力倡导下,新万基·公园二号2018年公益助学基金发放仪式于8月22日举行,这是新万基地产连续两年举办此类活动,旨在为随州广大寒门学子尽一份爱心,帮助随州贫困学子圆大学梦,让学子无后顾之忧地步入大学生活。

8月22日上午,由随州市新万基房地产开发公司联合随州电视台共同承办的“新万基·公园二号2018公益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随州公园二号营销中心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张玉、市政府教育督导副主任督学李东升、市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车蓓、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李开忠及朱正杰主任、随州广播电视台经营中心副主任李睿等应邀出席了仪式。

据悉,此次新万基·公园二号为随州51名贫困学子发放了共11万的助学基金,活动当天有25名贫困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公益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初秋的晨光亮丽温暖,丝丝光束表达着对这一场公益助学仪式的礼赞,上午8:00,就有来宾陆续签到,为公园二号精准扶贫公益助学行动传递爱心及温暖。

上午9:08,新万基·公园二号2018公益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主持人洪亮的介绍声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随州新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阳为此次活动致辞,表达了新万基房地产这些年来,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奉行回馈社会的原则,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这是新万基地产连续两年举办的公益助学,并希望收到助学基金的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戒骄戒躁、不卑不亢、努力向上,待到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紧接着,随州广播电视台经营中心副主任李睿为此次公益助学基金发放仪式致辞,希望学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进入大学校园刻苦学习、拼搏进取、发奋图强,学以致用,将来回报社会、建设祖国。

随后,随州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李开忠也带来一番慷慨激昂的致辞,表达了慈善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催化剂,是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助推器。慈善能够传递爱心,凝聚力量,慰藉心灵,净化社会风气。殷切希望学子们能通过这次捐赠活动,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力求将来用知识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仪式上,还专门邀请了随州一中的学生代表王霜周发言,表达了自己受助后的心情,并表示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但可以通过顽强的拼搏左右自己的未来,以后将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回馈社会。

学生代表发言过后,接下来进入到今天的主题——新万基·公园二号2018公益助学基金发放仪式。今天到场的学子代表纷纷上台,公园二号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爱心大礼包”以表达对广大莘莘学子的关爱。万基地产的徐总心系贫困学子,特别资助广水一中周远圆同学助学金一万元,为此次公益助学注入强劲的爱心力量。

临近尾声,更有艺术家代表上台为学子们献上自己的书法墨宝,字字千金,勉励莘莘学子,在今后自强自励,积极奋进,不忘初心,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做有用之才。

上午10:30左右,新万基·公园二号2018公益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圆满结束。此次仪式中,学生们不仅获得了助学金,圆了大学梦,还上了一堂关于“做人”的深刻一课,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晨晨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