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碧桂园鄂北区域工地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2018-08-21 10:05来源:碧桂园集团

8月18日上午,鄂北区域荆门碧桂园·纯水岸举办了工地开放日活动,鄂北区域荆门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王雄、鄂北区域十堰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孙启方、鄂北区域工程技术部副总监赵刚、鄂北区域营销一部荆门片区营销总监胡涌涛、鄂北区域荆门碧桂园项目副总经理 王涛、鄂北区域荆门片区物业总经理 郭晓、鄂北区域营销一部荆门碧桂园营销经理周颖等出席活动,并一起上台完成了启动仪式。

(现场图)

现场的业主朋友们亲眼见证了家的成长,并充分了解到家的实际建筑过程、工艺工法、施工管理等全方位情况。荆门碧桂园用“毫无保留,坦诚相见”诠释了碧桂园地产三强房企的品牌实力及匠心品质,让业主全方位了解碧桂园对业主负责任的态度和管理理念。

(现场图)

一大早,提前预约参加工地开放日活动的业主们就来到营销中心等候,迫不及待想要与新家零距离见面。此时工地开放日活动的场地早已搭建好,随处可见细致周全的标识指引以及工作人员忙碌有序接待的身影。

(现场图)

鄂北区域十堰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孙启方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孙总对前来参加的业主以及媒体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荆门碧桂园作为碧桂园落子荆门市的第一个项目,荆门碧桂园秉承初心、良心、匠心,牢记企业使命,将社会责任永远放在第一位,将以最大努力为荆门市的城市建设做出贡献,为荆门人民提供高品质的社区。同时,强调了质量与安全是我们的生命红线,我们坚持在工程施工的每一道环节,每一处细节,都严格把关,全方位杜绝安全隐患,力求为业主们建造安全、放心、质量过硬的家。

(鄂北区域十堰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 孙启方先生)

鄂北区域营销一部荆门碧桂园项目营销经理周颖先生,也上台为大家介绍了碧桂园在荆门片区深耕的战略部署。相信随着碧桂园在荆门的全面部署,一定会再次提升荆门的人居生活高度。

(鄂北区域营销一部荆门碧桂园营销经理 周颖先生)

随后项目客户关系部负责人李天虎先生也上台致辞。

(鄂北区域荆门碧桂园客户关系部负责人 李天虎先生)

紧接着,物业人代表们上台热情地为业主们展示了碧桂园的优质物业服务,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现场图)

碧桂园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服务理念,多年来不仅以精品质人居而著名,更是因其高品质物业服务为广大业主称赞不绝,碧桂园物业也立志为每一位业主的幸福社区生活保驾护航,启动仪式后,业主朋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戴好安全帽进入工地参观。

(现场图)

工程师带领业主们走进建筑现场,亲手触摸一砖一瓦,感受精细做工的建造品质,从地基施工、排水系统到墙体建造,全面的涵盖建筑的主体结构、各种施工面的工艺工法、材料以及施工细节等。我们的每个环节都严格达到国家规范的专属工艺,让业主们真正看到、了解碧桂园的“真材实料”。

(现场图)

看在眼里的,是钢筋水泥,是砖瓦青墙,感受在心的,是技艺工法,是每一个施工环节,都浇灌着的铁建人的匠心,是凝聚在每一处的优秀的企业管控能力。

(现场图)

零距离感受碧桂园严格的用材标准和施工工序,通过沟通互动,大家对自己的住房更加了解,也更加放心。

(现场图)

整洁有序的施工现场、真实可鉴的施工标准、公开透明的细节展示,让大家对此次工地开放日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碧桂园大品牌,质量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