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直击中梁·楚悦府编钟音乐会暨媒体见面会现场

2018-08-20 17:4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8月19日中梁·楚悦府“大道中梁·匠筑随州”编钟音乐会暨媒体见面会于神农大剧院盛启,作为中梁进驻随州的开篇巨作,它不仅为中国传统东方礼序做了最好的注解,同时也将中梁对这片城市的臻心一一展现。

霓裳华服,舞乐升平,气度不凡的迎宾大道,将王府宫廷的威仪礼序营造得气韵非凡。一曲编钟,奏响东方时代强音。气韵悠远的压轴编钟音乐会,营造出气吞山河的磅礴气势,敲击之间,不同音律飞扬,瞬间把所有人带回了千年之前的楚国礼乐,穿越千年,依然如此震撼。

在活动期间,中梁还贴心准备了伴手礼,以及在抽奖环节为大家送上了品牌空调这份大礼,从细微处关爱生活点滴。

中梁控股集团在在深度契合城市文化气质,深刻的研究和细致的雕琢后,以—座中梁·楚悦府致敬随州,匠造TOP级御系产品,为随州人居塑造全城瞩目的城市封面!共创价值,让四季心情绽放。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中梁·楚悦府编钟音乐会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柱子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