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10岁男孩被父母强逼上补习班 一怒之下离家

2018-08-20 12:03来源:腾讯大楚网

一男孩因不满父母强逼上补习班,独自离家出走两日。随州特警经苦口婆心耐心劝导,消除了男孩逆反心理,愉快随其父亲回到家中。

8月14日上午9时许,随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逻民警接到一营业员报警,称十字街一超市内有一近10岁左右的男孩,在店内待了两天两夜没有吃饭,问他基本情况却一言不发。

民警迅速赶到超市,发现该男孩表情木讷,询问其父母姓名和家庭住址等情况,该男孩拒不回答,情绪异常激动,大声喊叫“不要你们管”。民警迅速买来早餐和饮料让他充饥,待男孩情绪稳定后,民警对男孩进行耐心疏导,最终男孩被民警的真心诚意所打动,说出了自己叫李某,系城区某校初一学生,因父母强逼自己补课,为此与父母发生矛盾离家出走,并告诉了其父亲的电话。民警及时与其父亲取得联系,其父亲连忙赶到警务服务站,双手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为防止该男孩与其父亲再次产生矛盾,民警将男孩的父亲单独叫到一边,耐心开导其教育孩子注意方式方法,尽可能尊重孩子的意愿,心平气和多沟通,切勿强迫孩子补课,以免发生不良后果。男孩的父亲深受感动,深情地向民警鞠了一躬,表示以后一定要注意教育方法,随后高兴地领着儿子回家。

(原标题:随州一男孩不满父母强逼上补习班 离家出走两日)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