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坐拥“一湖三园”享园中惬意过舒畅人生

2018-08-16 10: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现代人已经习惯了都市生活,每日都为了适应工作节奏而高速地忙碌着。拥挤的日程排期、严格的打卡时间、一成不变的流程和手续,这似乎,就是生活的全部了。有没有哪个地方,能让你放下这一切,停下脚步,放松下来,感受到生命的律动呢。

网络示意图

——城市公园,一个没有冰冷结构束缚、没有电子产品堆砌、没有各种日程催赶的地方。自然的园中惬意,带给你舒畅人生。 

优氧循环,极净空间 

平日工作,都是和同事们挤在密闭环境,长此以往身体缺氧,导致新陈代谢减慢,更易劳累疲倦。公园的绿色环境、宽阔天地,让你呼吸最清新的空气,优氧环境更新你的身体循环。公园的意义并不只是静止的景色,劳碌一天后给自己的身体做一次清洗,让未来的工作更添活力。 

畅游随心,苍翠之境 

想锻炼的时候,在公园中迎着清风慢跑;下班无事的时候,和家人一起看着月色散步;孩子和老人想出去转转,公园中环境又好又安全,公共设施有专人维护,让你尽情享受每一重功能。 

网络示意图

绿意盎然,园心之园 

随州荣御中央,北面涢水河,南靠白云大道,门前就是白云公园,在建中的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将其环抱,涢水“一河两岸”生态绿化景观带是其后花园,一湖三园环伺,打造优氧空间。这个夏天,荣御中央匠心精筑生态之殿。每一处园林,都是对你的一重呵护和净化。贴身的距离,给你的生活带来的是金钱无法衡量的价值和健康舒适。 

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

生态核心,绿意盎然,园心之园。公园就在那儿,永远对你敞开大门,你所需要的只是走进去,体会它更多的意义和妙用,感受惬意舒爽的美好人生。  

荣御中央

80万方公园生态住区

精筑湖畔府邸77-150㎡

全城热销中

责任编辑:玉梅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