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拆二代”不甘心被分手 竟报复前女友父亲

2018-08-15 09:14来源:腾讯大楚网

开着奔驰轿车的“拆二代”王某不甘心女友与其分手,在网上诈骗前女友的父亲2万余元,14日,蔡甸警方介绍此案时披露,民警赶赴随州抓捕王某,竟遭其父母聚众阻拦,他们怎么也不相信,平时老实本分并不缺钱的儿子,会为了两万元钱而诈骗。

今年7月18日21时许,蔡甸区侏儒街50多岁的村民老袁来到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赵统接待了他。老袁说,7月14日起,不知何在冒用他女儿的社交账号,骗走他两万多元钱。老袁腰受过伤不能干重活,日子过得很困难,被骗后雪上加霜。民警赵统和同事都觉得很气愤,立即着手开始侦查。

民警找到老袁的女儿,她说,这个社交账号是她的前男友王某帮她注册的,因为觉得不方便,今年6月份就没用过了。“骗钱的事会不会就是你的前男友干的?”民警问。可是,老袁的女儿说,王某家在随州,是“拆迁户”,有十几套门面,他家里还开了超市,平时他开着奔驰轿车,应该不会为了两万元做出这种事吧。

为了查出骗子的真实身份,蔡甸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介入侦查,查明诈骗老袁的社交账号,正是王某在使用。在获取关键证据后,民警赶赴随州市抓捕嫌疑人王某。

8月1日清晨6时许,民警赵统等人赶到王某家附近蹲守,直到下午5时许,王某才和父母一起走出家门。民警赵统等人上前亮明身份,王某的父母情绪十分激动,挡在民警身前:“我儿子平时很老实,不缺这2万块钱,你们一定是抓错了人!”他父亲还喊来了十几名亲戚“助阵”,办案民警耐心地向他们宣传法律,并出示了相关证据,王某的亲属这才散去。

王某交代,今年年初,老袁女儿来随州打工时与他相识,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他平时开着奔驰车,像是一名“富二代”,但由于父母管教很严,手上也没有多少钱。为了维持与女友的高消费,他借了不少网贷。7月14日,二人分手。想到在女友身上花了不少钱,王某觉得很不甘心,他登录以前帮女友注册的社交账号,模仿她的口气与老袁交谈,称自己在外面借了高息网贷,让“爸爸”借钱自己先还账。爱女心切的老袁分4次转了两万元给他,7月18日,老袁与女儿通电话时询问,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记者在他们的聊天记录中看到,王某一边假装关心“爸爸”,一边找他要钱;最后一次要5000元时,老袁说自己只剩800元了,王某还是没有放过他。

“我也尝试过视频或是语音聊天,但他都以信号不好为由拒绝了。”老袁说,由于王某模仿了女儿平时和自己聊天时的语气,外加他知道女儿曾在外面借过网贷,所以没有多加考虑就转了钱。一时冲动成了诈骗犯罪嫌疑人,王某表示悔恨。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其父母正在联系老袁退钱。该案件仍在办理中。

(原标题:随州“拆二代”不甘心被分手 上网诈骗前女友父亲)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