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行人在某路口被撞身亡 肇事逃逸司机被抓获

2018-08-14 09:08来源:腾讯大楚网

8月7日,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快速侦破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8月5日晚8时许,在新316国道与随县幸福大道交叉口路段有一名行人被撞身亡,肇事车辆趁夜色逃逸。交警大队立即启动重大案件侦破预案,成立专班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对现场取证和调取沿线监控视频进行筛查比对,经大量走访排查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和肇事司机汪某,并于8月7日下午在其家中将其抓获。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和有力的证据面前,汪某最终交待自己在8月5日晚驾驶三轮摩托车撞人逃逸的犯罪事实,等待汪某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交警提醒:发生伤亡道路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保护现场救伤员,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选择逃逸将付出更大的代价,甚至带来牢狱之灾!

(原标题:随州一路口行人被撞身亡 肇事逃逸司机被抓获)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