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印象8月工程进度:11#楼建至9层6#楼建至3层

2018-08-13 15: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虽已立秋,但夏天火热的温度依旧没有消减,炎热的太阳也没有因为立秋而变得多么的温柔,依旧是那么的霸道与自我,每天还是早早升起,迟迟下山。8月,随州印象的工地,依旧处于忙碌阶段,工人们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炎热而放缓施工的脚步,为的是能如约向我们的业主交付房子。小编在此向一线的师傅们点个赞。

随州印象高层住宅1、2、3、5、12、13、P#楼已全线封顶,防护网拆除基本完成,后期将进行外立面粉刷;二期在建6、11#楼,其中6#建至3层,11#楼建至9层;据悉,6、11#楼均为二梯四户,面积为126-150平米的户型,共计244套房源,即将面世!

匠心设计,精工雕琢,未曾有丝毫懈怠。携手时间,磨砺细节,更多关于家的进度和模样,我们将持续奉上!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