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公园1978 LOFT公寓预售获批 多变有趣的生活开启

2018-08-10 11: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我的房子很小,我的家却可以很大。”这是梦想建筑师青山周平的居住理念。

而在众多建筑产品中,LOFT以其灵巧多变的设计,就能满足“家可以很大”的需求。小小的LOFT通过巧妙的设计,能像魔方一样实现空间多变。就仿佛,凭空多出了一个房间!

(示意图

但如此多变的LOFT,却是起源于纽约SOHO区的一些老建筑。“穷艺术家”们把建筑里大开间或者挑空的部分设计成工作的区域,然后在空间中的某一局部搭建出阁楼用以居住,这就是LOFT的雏形。 

随着时代的发展,LOFT更是以低总价、高回报、创意空间、低成本等优势,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群的喜爱,其中以年轻人、创业者为主。 

遇见LOFT,每个人都可以有不一样的生活

在LOFT高大而开敞的空间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划分结构,灵动多变的风格选择总能恰到好处地搭配居住者的习惯需求.你可以在里面工作、生活、会客,你也可以在里面做一些其他的事情,这里面的生活全凭你的想象。

(示意图)

一层空间里,摆上茶几、沙发、餐桌,这里就是充满生活味的生活空间;换上办公桌,摆上电脑,又俨然是一副办公区域。在这里,你的创意空间可以随心改造。二层设计上,最简单的方式或许就是铺上一张榻榻米,以换夜晚安睡休憩。 

大势城东,在新区享受多变创意LOFT生活

作为当下热门的时尚住宅产品,酒店式公寓对于地段的选择尤为重要。

位处“城东”内4.8米挑高LOFT公寓——公园1978项目,坐落于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远离城市污染。紧邻火车站、中心医院、开发区中、小学、开发区管委会、新建中的汽车站,区位优势十分显著。

公园1978项目区位图

文峰大道、季粱大道、编钟大道、文化公园路等城市主干道环绕,不仅在贯穿整个城东,就连到老城区只需一个下坡的距离。真正实现瞬达老城,享受商圈繁华。 

繁华配套,为扩大“家”的范围不遗余力

在公园1978的周围,商业也在不断集聚。首先便是项目自带的情景式步行商业街,此外中商、红星家居广场、万达等大型商业也近在咫尺;未来,居于此处的业主们,吃喝玩乐购轻松可享。

据悉,公园1978建筑面积41.57㎡/38.6㎡/34.53㎡/37.18㎡/35.86㎡/26.56㎡的带装修LOFT,共191套房源,总层数11层,现已拿到预售,约4.8米挑高设计、3.7米开间延伸宽敞大阳台,更是十足惊艳。

责任编辑:玉梅
公园1978

公园1978

尾盘
参考均价: 12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