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公园1978八月工程进度:10#楼已经封顶在做隔墙

2018-08-10 09: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八月盛夏,恰逢蓝天幕布,白云朵朵,小编伴随着微暖的夏风,来到公园1978的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项目最新工程进度,为业主们奉上公园1978项目工程的最新动态,看看你的家建造的怎么样了呢?

在历经了夏日烈日的炙烤之后,公园1978楼盘施工现场也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工地景象。据了解,公园1978的10#楼已经封顶,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做内隔墙的施工,小区内部也正在进行绿化工作,休闲设施也在逐步完善中,预计今年底业主们即可收房啦!临街商铺门前正在铺停车位,各项施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随后,小编来到公园1978的营销中心,了解到,目前公园1978刚刚已经封顶的10#楼预计在八月底开盘,为建面约32-35㎡的带装修公寓,投资自住两相宜,为城市的繁华生活而来,也为城市的幽静享受而来。另商铺正在火爆认购中,一、二、三层楼的商铺均价在13000元/㎡,每间商铺建面约30-70㎡,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晨晨
公园1978

公园1978

尾盘
参考均价: 12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