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武替在武汉抢劫出租车逃至随州 只因失恋情绪失控

2018-08-10 09: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岁进武校,15岁参加剧组当武打替身收入可观,却因失恋情绪失控,抢劫出租后一路向西逃窜,武汉警方追击3小时200多公里,最后与随州警方一起,合力将歹徒擒获。今天(8月9日),涉嫌劫罪的张某已被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8月8日清晨7时许,的哥卢师傅刚出车不久,行至东新长咀一酒店门口时,一名年轻男子上了车,声称要去光谷某酒店。“劫会判多少年?”“劫出租车判多少年呢?”上车后,年轻男子居然问了一些让卢师傅摸不着头脑的奇怪问题,虽然觉得奇怪吗,但卢师傅见他模样周正,不像坏人,便继续驾车赶往目的地。

当车行驶至高新六路铁路桥下面时,年轻男子突然说了一句:“头好晕,把车停一下。”卢师傅见状,赶紧将车停至路面,还以为年轻人身体出了状况。正当他准备好心询问年轻人时,眼前出现惊人一幕:男子左手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架在其脖子上,右手掏出一个黑色的手枪形状的物品指着他,喝令其下车。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卢师傅惊恐之余,连忙卸下安全带,逃离驾驶室。此时,男子却爬到驾驶室,关上车门,一踩油门,逃之夭夭。

惊魂未定的卢师傅愣了一会儿,拨打110报警。闻讯赶来的附近警务站民警现场询问了情况后,马上将其带至同心派出所,所长刘汉文立即调集刑侦、视频侦查民警上案,视频侦查民警周芮芮联系出租车公司了解到,车已向西逃窜,目前正在行驶中。刘汉文当即率10余名警力,分乘3台车,风驰电掣地向西赶去。他们一边行驶,一边向上级汇报案情寻求支持,并与出租车公司联系跟进车辆最新方位。

当日8时36分,出租车公司反馈信息,车辆已进入孝感境内。湖北省公安厅立即协调沿线警力,快速反应,联合布网,围追堵截。随后,警方发现该车突然在福银高速安陆服务区停下来了。湖北省公安厅将安陆、云梦等地作为拦截重点地区,对当地民警下达指令。没想到车停了大约20分钟以后,又继续向前开了。不久后,车进入随州市境内,并在曾都区洛阳镇下了高速。

特警出身的洛阳派出所所长梁远林迅速带领两名民警及辅警兵分三路到街头巡查。10时30分许,该所一民警在电信营业点门口发现装束与通报相符的年轻人。同心派出所警力恰已追至此处,两地警方一起赶至嫌疑人出现的现场,合力将其控制,从其后背腰处搜出了半把剪刀和一个塑料枪状物。

经查,嫌疑男子张某是陕西澄城县人,跟随剧组来汉拍摄影视剧。他从小父母离异,7岁被家人送至山西一武校习武。2015年起,他加入影视剧组拍摄电视剧,因其有武术功底,被剧组聘为武打替身,所拍电视剧在网上收视可观,他也有比一般打工族更高的收入,优越感较强。案发前两日,张某因感情受挫,在宵夜时还曾与人发生过争执,自己轻微受伤。当天彻底未眠的他,情绪失控。当天凌晨,他从酒店带上了一把网购的塑料枪状物和一把从前台顺来的剪刀出了门。

(原标题:武替来汉拍戏因失恋情绪失控 大白天劫出租车)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