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在随州买房你可知道这些项目出自同一个开发商?

2018-08-08 17: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身处随州,想必大家都能明显感受到,近几年随州楼市算得上是热闹非凡!而作为楼市主角之一的房企们也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尽管今年上半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持续在叠加,但大多数房地产企业在上半年依旧保持了高歌猛进势头。

而也就是在这样火爆楼市过境中,此时的随州楼市陷入了“房荒”状态,楼盘房源可选择性小,新盘又还未开盘。这样境遇中的我们,目前能做些什么了?

小编个人觉得,在买房中,了解、熟悉这个楼盘的开发商,是十分必要的。通过了解开发商以往开发的项目,进而了解开发商的实力背景和品质信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下那些在随州开发了多处楼盘,或者已经拥有着多期的房企开发商们。

随州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随州市威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随州市世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随州新世纪置业有限公司

 

森源实业(随州)有限公司

 

湖北盛晶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湖北程力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一个企业落地一个城市也不会就完成一个作品,肯定会有长远的发展,所以前期的作品对后期的作品打下基础和口碑有着重要作用,对购房者判断该企业的优劣也起到了相当好的作用。购房者买房时候不妨看看该开发商建设的已经交房的楼盘参观一下,了解交房的质量,房屋后期的物业服务、社区生活状况,毕竟很多问题都是在交房后出现的。虽然原先的项目并不能完全代表现有项目的质量,但至少能反映开发商的经济实力,不至于买到乱尾房。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