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男子仅喝一杯啤酒驾车被查 拖延半小时后吹气...

2018-08-06 10:17来源:楚天快报

交警对江某进行检测

酒桌上,人们常说,喝一杯啤酒就可能测出酒驾。8月3日中午,一名司机饮了一杯啤酒后驾车被交警拦下,该司机以各种理由拖延半小时检测,测试结果为18mg/100ml,“好险呀,再不能抱着侥幸心理饮酒驾车了!”

8月3日中午1时许,51岁的随州市曾都区司机江某,驾驶现代牌轿车途经武汉市东西湖区张柏公路。此时,执行酒驾查处任务的东西湖区交通大队交警将江某的车辆截停后,使用吹气式酒精度检测仪对江某进行酒精度测试。

但江某含住酒精测试仪后,却一直不吹气。交警多次向江某示范,江某却多次以自己“气短”为由,消极吹气检测酒精度。

执勤交警要求江某配合警方工作,并做好将往酒驾中心进行抽血式酒精度检测的准备。

江某见交警欲将自己带往酒驾中心进行抽血检测,“表演”再也杠不过去了,于是向交警交待,自己中午喝过一杯啤酒,因此担心测出酒驾,所以一直消极对待吹气测试酒精度。

交警宣传法律法规约半小时后,江某见“表演”也躲不过,于是终用嘴吹气测试酒精度,结果仪器显示为18mg/100mg,未超过酒驾标准20mg/100ml。

“谢天谢地,虽然这次侥幸过关,我再也不饮酒驾车了,这对我是一次好的警醒。”事后,司机江某若有所悟地说。

当日中午,武汉市东西湖区交警在张柏公路查处了3起酒驾违法行为。

(原标题:随州男子喝杯啤酒驾车被查 以气短为由消极吹气)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