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投资步步为“赢” 随州世纪·未来城商铺优势知多少

2018-08-01 14: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作为随州本土人都知道,香江商贸是第一批进驻随州房地产行业的项目,主打一间三层的商铺,如今香江商贸在建材方面做得风声水起,也让当时投资它的人得到了相当可观的高回报,谁也不会想到城东在十几年后是如此繁华的发展现状。投资,是一道选择题,选择对了就是赢家。

我们知道,投资商铺有三个优点:稳定性高、利润高、低风险。选择一个好的商铺,可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不管自用做生意还是租用他人,都能有保障,解决很多投资者的后顾之忧。选择一个无后顾之忧的商铺是眼下每个投资人需思考的问题。今天不妨在小编的介绍下来关注随州世纪·未来城的商铺,让投资人多一个选择。

【城市动脉 商业之根】

商铺首要考虑的就是地段,世纪·未来城位于迎宾大道与鹿鹤大道(站前大道)交汇处,坐拥都市交通动脉,与随州新火车站对望,四通八达,来往便利,五湖四海皆足下,坐享城市繁华,前瞻财富动向!

【人流量大 商业之本】

有人气的地方自然就会产生消费,有消费就会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所以维持商铺的高人气自然是重中之重。世纪·未来城周边新火车站、新中心客运站、千亩文化公园、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等均能带来固定的人流量,加之附近楼盘四起,居民增多,充足的客流量就是强大的消费客群,商铺自然发展前景无限!

【商业旗舰 配套齐全】

世纪·未来城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米,是集商贸、酒店、餐饮、居住、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住宅区。拥有8万方商业旗舰、1256个停车位、幼儿园、九年义务教育学校、文娱中心、体育中心、私家会所、公园、医院等。待到周边商铺百花齐放,考量商铺辐射的社区及周边人群数量为这些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

现下随州世纪·未来城二期站前有30-300㎡的商铺出售,可满足不同的投资者。因傍着随州主干道的迎宾大道,又毗邻随州新火车站。有一句话说的好:“种树最好的时间是10年前,其次是现在”!

责任编辑:晨晨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