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刚需购房者注意啦!听说这个低价楼盘刚好适合你

2018-07-27 14: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今年打算要买房的购房者可能会发现,2018年都快过去一半了,你还没买上房,这是为什么呢?据随州房产在线小编统计,房价总体上是在呈增长趋势的,每月去电各楼盘统计的时候,不是取消了之前的购房优惠,就是均价上涨个一二百,出现了节节攀升的趋势,市区带装修的房价一路飙升到8千+,刚需买房又将何去何从?

然而,买房远不止这些,即使你有钱,市场存量充足,你也不一定买得到房!在小编印象里,每当有地段不错,房企实力又强的楼盘开盘,现场总是人山人海,每每都会听到抱怨后悔的声音此起彼伏,稍加犹豫你中意的房源就已经落入他人之手了,可想而知楼市之火爆!

一些均价六千多的楼盘都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售完房源,就别提其他有实力,有质量,均价又在5000-5700之间的楼盘了,当你还未知晓开盘信息时,房源已经早早卖完。所以,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买房难,买到优质房源更是难上加难,不仅要有充足的money,还需要运气加速度!

本次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一处项目楼盘,户型精美,价格优惠,一定是刚需一族的明智之选,它就是碧海名居。

原因有四点:

1.位置优势,项目位于随州金三角岔口处处,白云公园旁,过桥即可通城,离212省道很近,去随州高铁站(在建)都很方便。

2.价格优势,项目价格亲民,5500元/㎡左右。

3.舒适度高,30.1%的高绿化率,容积率低至2.0。

4.教育资源丰富,南郊白云小学/幼儿园就在楼下,随州八中、白云湖学校近在咫尺。

碧海名居占据着城市珍稀的区域资源,项目随州金三角,涢水河畔;距随州白云公园直线距离100米,并与随城山森林公园亲密接触,宛如天然氧吧!一河双园,形成一道难得的风景,森林公园、白云公园公园等自然景观资源都是您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项目地处西南核心地段,全面的交通网布,一桥通城,享10分钟便捷经济圈,出行无忧。随着涢水一桥的扩建通车,随州国家生态公园的建成......碧海名居,共享城市建设发展带来的各项交通利好和配套利好,可谓离尘不离城。

在周边房价都持续上涨的热潮中,入手这里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你是初出茅庐的打拼者还是为生活奔波的两口之家,亦或是三世同堂,这里都还有适合你的户型房源,重要的是价格你肯定负担得起,在房价如此之高的现在你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玉梅
碧海名居

碧海名居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公园旁(金三角三岔路口处)
售楼电话:0722-38122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