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瑞帝·新世界广场倾情加推湖景房 纵享一站式生活圈

2018-07-26 17: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

相信大多数人都看过海子写的这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也因此有很多人向往一所面朝大海房子,享受海子那般惬意幸福的生活。在随州,虽没有波澜壮阔的大海,但有碧波浩渺的白云湖,拥有一套湖景房,享受随州湖光山色之美,也是每个随州人向往的幸福生活。

日前,小编从随州瑞帝·新世界广场售楼部得知,瑞帝·新世界广场在今天上午加推2号楼一线湖景房,面积在117㎡-138㎡,均价5700元/㎡,还有98折的限时优惠可享,诚然是随州购房者的福利。

随州瑞帝·新世界广场由湖北瑞帝集团投资、中国十大地产诚信企业环宇地产开发、湖北工建承建。位于神农大道与万众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的旁边,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容积率为2.6,绿化率达30.6%,建筑密度在26.27%,是一个宜居生态楼盘。今天,随小编一起看看它附近的生活圈吧。

【三大商圈 全能配套】

瑞帝·新世界广场有近八百米距离的万达商圈,2公里左右的碧桂园商圈及恒大商圈,包括大型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大型电影院、商业写字楼、游乐场所等,吃喝玩乐,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区位优势明显,升值潜力大。

【公园环伺 生态宜居】

瑞帝·新世界广场附近有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滨湖体育公园环伺,还有宜孩童玩乐的随州欢乐世界,闲暇周末,或一家人公园漫步,享受自然慢时光,或一家人游欢乐世界,享亲子时光。

【一站式教育 书香满地】

教育方面,项目附近有吉祥嫣嫣幼儿园、季梁幼儿园、季梁学校、随州技师学院等,从幼儿园到初中一站式教育,可满足业主子女的上学需求。

【大型医院 健康保障】

医院配套方面,随州中心医院新址位于瑞帝·新世界广场附近,开车五分钟即达,为家人的健康带来可靠的保障。

【大型体育馆 运动无忧】

离瑞帝·新世界广场八百米处有建筑面积在24838㎡的随州滨湖体育场,该体育场为综合性小型乙级体育场,可容纳两万人同时参观比赛,现已对外开放,为业主们提供大型的休闲和健身场所。

置业随州瑞帝·新世界广场,周边公交出行、大型购物中心、医院、教育、公园、体育馆等一站式配套资源完备,通过优质资源的整合,纵享一站式生活圈,引领随州未来人居新潮流。


责任编辑:晨晨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