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二号:内外双园林 让您时刻享受惬意人生

2018-07-24 16: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果,你问我对随州的印象是什么,我会说:很适合生活。是的,这是一个宜居的城市,它没有北上广的繁华,却有自己的魅力,宁静休闲的慢生活使人们对她流连忘返。 

在随州有个地方:位于公园头排,空气非常好,生活很悠闲,是人们向往的居住理想地,那就是公园二号。 

早晨7点,阳光明媚 

(示意图)

清晨,鸟儿刚开始在阳台上唱歌,阳光就从窗户的缝隙里“挤”进来,便捷的交通让你不必与时间赛跑,到对面的文化公园来个早锻炼吧,一个深呼吸,让鲜活清新的空气为你注入一整天的能量;早餐过后,沿着布满风景的园林,带着好心情开启一天的征程。 

下午3点一刻,闲适

(公园壹号园林实景)

午后,微风徐徐,阳光正好。即便孩子们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悠闲的老人们也能找到怡然自得的好去处。携着老伴在林荫走下散散步,回忆青春的美好年华;或者在社区的景亭里,约上几个老友,一个棋盘,一杯好茶,杀他个畅快淋漓。人人羡慕的晚年生活,在这里轻易就能实现。 

傍晚6点,夕阳西下

(公园壹号园林实景)

伴着夕阳余晖,穿过高大的乔木,精致的花圃,园艺小品......带着愉快的收获回到“心灵的港湾”;晚饭后,小区的灯光亮起,小区的园林在路灯的笼罩下变得异常美丽;卸下了一天疲惫漫步在小区的道路上,远离喧嚣,陶醉于美景中,花丛的蝉鸣声,是动人的乐曲;闭上眼,感受着迎面吹拂的风,多么轻松惬意。

晚上十点,夜深人静

夜深人静时,悠闲的坐在阳台边;看繁星点点,听风儿轻吟;赏树影摇曳,卸下疲惫和压力,在月光洗礼下的园林旁,享受和家人的幸福时光,伴随着沁人心扉的树香安然入眠。

把安家在公园二号

享幸福品质生活

清风鲜氧与您作伴

让所有的期待不再等待

公园二号

让幸福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玉梅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