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听说这6类人注定在随州买不到房 你是否是其中一类

2018-07-23 15: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你身边是否有人经常跟你提到:哎啊,要是在十年前买房就好了,那时随州这边的房价才二千多,便宜的要命,如果当时咬咬牙狠下心买房,现在......。或者这样的:我跟你说啊,我现在后悔死了,几年前就该买房了,那时房价才三千多,愣是没有买,这下好吧,这价格蹭蹭往上飙。亦或者是:曾经有一套房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入手一套,不,是十套。 

小编身边总是不缺乏这样的人,老是抱怨之前的自己为什么不买房,不!买!房!价格都翻上两三番,工资却没看到涨多少。唉,对于这样的人,小编只想说:自己兜兜转转在楼市好几年了,也见证了房价从三四千到七八千,愣是没有买!还总是为这找各种理由各种借口,抱怨这抱怨那,仿佛都是别人的错,似乎和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以下这8类人,听说是永远在随州买不到房,你是否是其中一类?

一、亲朋好友多人陪同

买房有亲戚朋友陪同是一件好事,但如果让他们给点建议,那就说不准了。尤其是双方原先都没房,你要买房,让其一起陪同,当你自己看中一套房,准备下手时,象征性的客气咨询朋友一下意见,好嘛,朋友却说这不好,那不好,各种挑。你呢,也要照顾一下朋友的面子,暂时不买,过后再来买,发现首付已不是当初的首付了。 

二、处于观望状态的人

有一些人有着一颗买房的心,却没有一颗行动的心。总是抱怨房价太高买不起,但当房价下降时,却还是一直处于观望的状态,并没有马上下手,希望房价再将一点,结果不难想象。也许,他们是在等待更佳的下手时机吧! 

三、犹豫不决,买房大忌

犹豫不决是买房大忌,有多少人是因为这个原因,而错失了心中理想的房子。所以,当确定了购房意向后,不要犹豫,不要拖延了,好房子就只有这么一点,你还想怎样?毕竟,好房不等人,买房的也不止你一人。 

四、忙忙忙,没时间看房

忙,天天忙,忙着工作、忙着赚钱、忙着学车、忙着吃喝玩乐就是没有时间看房。忙了几年,到头来发现,房价从三四千飙到了上万,房款也从之前差了5万变成差了35万,你才发现钱越赚越不够用。为此,有的人失去了购房资格,有的人把全款变成了首付。 

五、房子追求十全十美

买房,要价格低、地段好、配套齐全、居住环境好、交通便捷等等,人无完人,事无完美,房子也一样。每个房子都会有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之处,这就要求我们首要确认自己购房意向是什么;其次在买房过程中权衡利弊、摆正心态、综合分析,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房源。

六、不相信专业人士

总感觉让你买房的专业人士,都是想赚你的钱。其实专业人士会根据你的购房需求进行全面分析,为你筛选出适合的楼盘,在购房过程中给你专业指导,替你办好多繁琐的手续,而且能拿到低价优惠。相反,如果自己一个人去买房,不仅需要自己花时间找房,耗时费心多花钱不说,还走很多弯路,所以,买房时,找靠谱的石头哥【电话/微信13297253339】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有多少人,打拼了大半辈子,就为了买一套房,毕竟,有房才算有家。至于在买房时总是小心翼翼,不敢轻易下手,导致一次又一次错过良机。到最后,不管房价是涨是跌,不管政策如何变化,却总也买不到房。其实,当我们真的有能力买房时,就尽早买,庆幸自己当初做出了明智的决定,而不是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