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二号:有一种幸福叫我家住在公园里

2018-07-21 10: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我们期待这样一种生活,每日被清风唤醒,闻着青草的香气入眠,推窗望去满眼绿意,日子舒缓而闲适。但在城市里大多数人却这样生活,每日赶着汽车尾气上下班,家门口树木稀拉,推窗望去是另一堵墙,生活疲惫迷惘毫无诗意。

生活,原本只是一种日常,但幸福的时光,应该沉浸在美好中。这种美好就叫:“我家住在公园里。”随州公园二号,文化公园正对面32万方生态,让你的家住在公园里。

公园二号效果图

假如我家住在公园里,我在房间里,能照得到早上七八点的太阳,推开窗就能看到树叶从绿变黄的过程。

文化公园

假如我家住在公园里,呼吸着带着树木清香的空气,吹着潮湿的微风,在家门口的小路跑步,就能看到最美的景色。

公园二号效果图

假如我家住在公园里,无论是坐在一楼的餐厅吃饭还是在餐厅外的后花园烧烤,都有一种野餐和露营的感觉。

文化公园实景图

假如我家住在公园里,公园里的一树一花,都能让生活变得色彩斑斓。

网络示意图

……

惬意的生活是不少现代人生活追求的目标,然而,居住在钢筋混泥土的城市中的现代人要实现这个目标何其之难?唯有将居所选择在公园旁,将公园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无疑是能在繁华中和自然靠得更近,与惬意的生活靠得更近,这也是近年来公园地产越发受到追捧的根源。

随州公园二号,文化公园正对面,一线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小区内东西园林景观交融,既包容欧陆园林特有的艺术气息,又蕴含东方深厚人文意境,与建筑完美融合,移步异景,于开阔处心旷神怡豁然开朗,于幽深处闲情逸致悠然自得,内外皆风景,让你的家住在公园里。

公园二号效果图

公园二号,7月22日即将开盘推出1、2、6、7、8#楼,32万方公园生态华宅邀您品鉴!

责任编辑:品月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