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碧桂园·天悦城:不负一城之期 璀璨照亮随县

2018-07-20 15:37来源:随州碧桂园

——不负随县:一城四“碧”的城市发展大格局

2008年,碧桂园落子随州,以长远发展的战略眼光占位城南,立志将城南打造成随州最宜居之地。当时的城南拥有成为政务区中心的发展潜力,坐揽白云湖碧波荡漾的数千亩水域的高尚生态人居之价值。事实证明,碧桂园的雄心壮志带动了城南的腾飞,随州人也见证了随州碧桂园带来的幸福生活。

2016年,碧桂园进驻广水,26年造城专家碧桂园凭借其慧眼,选址一河两岸新城中心,为广水市民创造全新奢适人居体验。碧桂园·凤凰湾坐落于三里河畔,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在升级城市居住理念的同时,掀起一股人居潮流。

2018年,碧桂园聚焦随州城东,力争成为升级高新技术区人居标准的引领者。城东作为随州年轻的城市力量,拥有旺盛的生命力和繁盛的城市资源。随州碧桂园·紫宸洞见其高端人居之需,以“城东心,园墅境,精智家”敬献一城翘楚,打造万众仰望的随州最高人居生活。

2018年下半年,碧桂园首入随县,用精筑高端住宅的全球视野,以“懂随县人”的匠心,在华夏文明之源,传承“随县”的生活。碧桂园·天悦城,必将助力随县人居升级,把至好的建筑、至好的社区、至好的园林、至好的物业带给随县,璀璨照亮随县!

立新城南,开疆广水,聚势城东,拓土随县,碧桂园以全城发展大格局,繁华每一处,匠造城市新未来!

——不负随县人:“烈山脚下,氵厥水河畔”的理想生活

随县碧桂园·天悦城居于随县东部商业服务核心区域,烈山脚下、氵厥水河畔,位于城市东西向拓展中轴,与占地约171.3公顷的风景名胜区——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仅一河之隔。项目临近城区主干道神农大道,速达老城商圈与随州市区,灵活的路网,出行无忧。居住于此,内享碧桂园特色立体园林带来的鲜氧生活,各类市政配套、商超娱乐等丰富的城市资源。

碧桂园·天悦城,为随县有成就的人,实现“入得四季静谧,出得满城繁华”的理想生活。

——26年碧桂园:中国顶级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发展观

碧桂园占位城市运营的高度,每到一处,以初心、良心、匠心立足城市当下发展,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精神。作为《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200强,碧桂园进驻中国超700个城镇,已在全球开发超1900个项目。广州凤凰城、十里银滩、豪园、森林城市、生态城……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经典人居标杆,碧桂园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实践企业中的佼佼者,并一次次印证:碧桂园在何处,人居改变就在何处,城市热土就在何处。

从随州到随县,碧桂园·天悦城必将成为刷新城市人居高度的撼世巨著,不负一城之期,为城市添荣光!

【碧桂园·天悦城

项目地址:随州市·随县·烈山湖东路188号

城市展厅地址:随县中医院旁,神农购物广场内

责任编辑:玉梅
碧桂园·天悦城

碧桂园·天悦城

在售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随县烈山湖东路(厉山一桥以北200米)
售楼电话:0722-326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