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城东3大新盘携704套房源入市 想买房的千万不要错过

2018-07-20 10:0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上半年随州楼市早已结束,伴随着炎热的天气,随州楼市下半场开启。从现有的情形来看,7月随州楼市表现不俗,目前有公园二号、四季花城和海翼·汉东至尊3大新盘获批7张预售许可证,推出704套房源,新房源的推出能够极大缓解随州市场上目前房源不足的现状,也为下半年随州楼市掀起了好的开端。

公园二号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汇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3589999

公园二号项目是随州新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32万方宜居生态社区,项目占地约1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2万余万方,规划建设住宅、酒店、风情商业街、幼儿园、社区会所等。

项目动态:随州公园二号将于7月22日盛大开盘,首次推出1#、2#、6#、7#、8#楼栋,117-157㎡珍奢华宅震撼上市。

四季花城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售楼电话:0722-3327888/3309888

四季花城项目位于文峰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东北角,由随州市威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地处香江繁华商圈、文化公园商圈、新中心医院商圈、万达商圈等多个商圈辐射之中,优越地段,烫金热土,后期发展无限潜力!

项目动态:随州四季花城项目将于7月28日开盘,推出2、3、5#楼共220多套房源,2、3、5#楼均为层高16层的小高层设计

海翼·汉东至尊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西侧(季梁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海翼·汉东至尊项目位于随州市城东区迎宾大道、汉丹大道交汇处,斜对面就是随州市长途汽车站东站,毗邻新火车站,与文化公园一路之隔。项目总占地面积32.16万方,建筑面积近60万方,容积率2.47,绿化率30%。项目规划10万方商业区,引进时尚潮流品牌商业运营商;多组团异域风情园林,生态美景怡然自得。

项目动态:海翼·汉东至尊项目即将于近期推出30#楼两梯三户建面约115.63-138.88㎡房源78套

7月随州楼市市场表现出高活跃度,除已经于7月9日开盘的随东·城市广场外,备受瞩目的城东文化公园对面32万方生态华宅也已确定于7月22日开盘,四季花城项目确定于7月28日开盘,久不见动静的海翼·汉东至尊项目也拿到预售,相信很快就要开盘了。大量房源上新的同时又适逢政府限价,这样的买房好时机你还会错过吗?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