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男子酒后上高速遇交警 急速倒车后酿事故

2018-07-19 11:21来源:腾讯大楚网

驾驶员李某家人聚会后喝酒驾车,高速收费站偶遇交警查车,紧急倒车过程中不慎撞上收费站后方排队车辆,不料反而变本加厉企图弃车逃离,被赶来高速交警现场擒获。

2018年7月11日晚,高警随州大队民警在均川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时,一辆鄂A籍临时号牌的小型轿车缓缓驶入收费通道。正当民警准备上前检查时,该车突然启动,开始倒车。此时收费通道后方仍有排队等候车辆,突如其来的状况,对现场其他车辆的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民警立即上前企图制止,不料该车不但没停反而不断提高倒车车速…不一会该车直接撞上了后方排队等候车辆,此时民警也迅速赶上,大声呵斥驾驶员熄火下车,就在这时驾驶室的门被猛的打开,只见一道人影迅速蹿出,企图逃离现场。民警迅速跟上,与驾驶员李某纠缠在一起,这时支援民警也赶到现场,共同将企图逃跑驾驶员擒获。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发现李某体内酒精含量达23mg/ml,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后经了解,当事人李某因晚上家庭聚会喝了一瓶啤酒,宴会结束后因担心晚上外甥骑摩托车不安全,又想着这么晚了应该没有交警查酒驾了,便准备驾车走高速将外甥送回家,没想到遇到民警查车,为了逃避处罚就企图倒车逃跑,不料撞上其他车辆,索性心一横准备弃车逃跑,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擒获,心中后悔不已。

因李某饮酒驾驶机动车,其面临的将是罚款2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其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也不属于保险范围,同时因其性质恶劣,大队准备以妨碍执行公务罪将其移交地方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高速交警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一旦酒后驾驶轻则将被公安机关严厉查处,重则可能造成家破人亡。切莫贪图一时之快,造成永久之痛。同时,遇交警检查时,一定要积极配合,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否则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随州男子酒后遇交警急速倒车 酿事故后逃跑被擒)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