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推进齿轮时光记忆小镇项目 招开第二次会忆

2018-07-19 10:3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18日,齿轮时光记忆小镇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召开,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贵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建投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曾都区征收专班汇报了征地拆迁情况,市国资委、市国土局、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先后就支持项目建设发言。

5月31日,项目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后, 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安排专人、组建专班主动对接,全力支持项目落实落地。目前,部分资料的审核已完成,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概念方案E通过,环评、征地拆迁等工作正在推进中。项目公司正在办理工商注册登记,绿城设计团队人员已进驻项目,对一期建设地块进行详细现场踏勘,全面启动项目市政管网、绿化景观、配套设施、房屋建筑等建设设计工作。

蒋星华说,要集中攻坚,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等工作;要推行快速通道服务,市区两级要提高服务效率,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理清责任,各司其职;要提前做好道路、管网、水电气等配套;要相互配合,合力向前推进。要发挥项目的鲇鱼效应,带动其他项目建设。

(原标题:我市推进齿轮时光记忆小镇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