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天悦城进驻故里新城 助力随县腾飞

2018-07-18 14:38来源:随县碧桂园·天悦城

变者,法之至也。进驻随州11年,碧桂园用力变随州城镇化进程的无上魄力,首次进驻随县,势要成为这座城市的骄傲,更让随县人为这座城市骄傲。

千亿碧桂园集团:所到之处,改变发生

一方面,碧桂园以领头羊的视野力变品牌高度。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中国地产3强,福布斯上市公司200强,世界500强,2017年更是位居中国房企销售榜首位,晋升地产龙头。2017年碧桂园加入国家品牌计划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

另一方面,碧桂园以开拓者之格局拓展品牌广度。26年以来,碧桂园已进驻超700个城镇,已在全球开发超19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过300万业户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作为在海外发展成功的中国房企,碧桂园开发了金港湾、森林城市等知名项目,同步布局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地,全面发展成为中国房企走向海外的旗舰企业!

再者,碧桂园专注改善性需求,精研优越的居住体验感带来的品牌深度。碧桂园在三四五线城市推出高端项目,聚焦高净值人群,减少无效供给,扩大有效供给,使房地产供给体系更好适应人居需求的结构变化。 

改变随县:从随州到随县,助力随县腾飞

11年前,碧桂园以力变随州之心,成为首个进驻的城市运营行业巨擘,对话随州,共兴城镇化发展之大业。在碧桂园的首创之下,一时间,随州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2008年碧桂园来到随州,随州碧桂园精心布局、用心营造,成为誉满随州的热销品质大盘,超8500户业主选择在此安居乐业;2016年碧桂园进驻广水,碧桂园·凤凰湾选址一河两岸新城中心,为广水市民创造全新奢适人居体验;2018年,碧桂园·紫宸再度革新随州人民的居住体验。

今天,碧桂园迎来又一次大胆创变之举——随县碧桂园·天悦城荣耀开启。从随州到随县,碧桂园用精筑高端住宅的全球视野,以“懂随县人”的匠心,在烈山脚下、炎帝故里,将“美随县”的生活传承,助力随县升级,倾造万众仰慕的生活!

为随县而改变:11年积淀,更懂随县人

碧桂园深耕随州11年,见证了随州的腾飞;通过随州碧桂园、广水碧桂园·凤凰湾、碧桂园·紫宸,也让碧桂园收获了无限荣光。现在,碧桂园带来懂随县人的天悦城!

因为懂得随县人对华夏文明之源的骄傲,所以优选适宜区位,烈山脚下倾造传世人居巨著;因为懂得互联网时代之趋,所以带来了智能化科技住区;因为懂得随县人的居住偏好,所以改写物管细则,带来2018中国物业三强服务;因为懂得随县人的生活习惯,所以几易方案,带来了人性化的带装修配置;因为懂得随县人对至美园林的渴望,所以带来了碧桂园立体园林景观……

26年匠心,11年运营随州,首入随县,为故里造新城,撰写随县人居新篇章。这是碧桂园的天悦城,更是礼献给随县人的天悦城!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