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三室而立 随州恒大名都年中大优惠懂生活更懂你

2018-07-16 10:36来源:随州恒大名都

当我们称赞是一幢房子“美”时, 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 它具有一种吸引我们的“性情”: 假如它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人, 正是个我们喜欢的人。——阿兰·德波顿《幸福的建筑》

对城市和人居有了独到的见解,才能真正的打动人心。格局关乎一个人的眼界与境界,于生活本身而言,舒阔的生活空间,不仅可以带来完美的居住体验,更重要的是,这里可以承载你所有的大幸福!

户型推荐:

恒大名都建面约126㎡幸福三房

在这里,有条件让爱人收获幸福;在这里,有空间让孩子快乐成长;在这里,有尺度让老人安享晚年;在这里,有时间给自己品味人生。当然,还有一个家人的梦想空间,收获不一样的品质岁月。

大格局——双厅开阔,宴请聚会游刃有余 

入户感受大气开阔,待客时倍增光彩,南向大开间,大尺度格局,客厅直连阔景阳台,既能满足宾客往来,又能彰显主人身份。与友相约,聊天饮茶,家庭聚会,享天伦之乐,布局合理,宽敞透彻,释放心灵,无论是尺度还是面子都分量十足!

实拍图

人体学——L型设计,美食与爱皆不可辜负 

奢阔大气的餐厅,双阳台外的大美风景,带给业主愉悦舒适的就餐环境。人体工程学、高空间利用的L型厨房,提供足够宽敞的空间,甜蜜生活,得心应手。

实拍图

多阳光——明亮双卫,被阳光私藏的时光 

有质感的生活离不开阳光,更离不开完善的生活配套。双卫设计,满足多口之家的洗漱需求,更保障了主人的隐私生活,同时也不会缺少阳光的关照。良好的采光通风,随时保持干燥,让生活更加雅洁清晰。

实拍图

优视野——瞰景阳台,惬意时光无限畅享

南向宽境大阳台,让敞阔空间中阳光照射面最大化。明亮充足的自然光线,让家时刻温馨幸福。夏季晚风、冬季暖阳、灿烂星空、城市霓虹……每一眼风景都是愉快的邀请。宽阔视野,在此以繁华款待生活。

实拍图

小世界——生活新人居,私享空间尽展优雅 

南向主卧,明亮舒适,带来私享空间,静谧的书房,趣味的儿童空间,安逸、宁静、自由,让家人得以在各自的专属世界里,享受不被打扰的优雅时光。在全明通透的阳光空间,让孩子幸福成长,让太太一展厨艺,给自己安静品味人生。恒大名都三房,给你卓越人生。

实拍图

恒大名都建面约126㎡三房,以爱筑家,幸福不缺席,好地段、高品质,悦赏公园生活,静候美好发生。 

年中冲刺大优惠

清凉一夏5重礼

建面约80-133㎡湖居美宅

火爆热销中

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1、预售证号:随房预许字【20】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55号、20170046号、20170056号、20170053号、20170057号、20170082号、20170091号、20170094号、20180019号。2、标准地名:恒大名都。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名都A区,推广名为恒大名都,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的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7、本资料2018年7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资料内容为准。8、本优惠截止日期至2018年7月31日,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9、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恒大名都

随州恒大名都

售完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75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