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楼盘户型多该如何选 一张图教你快速辨别好坏

2018-07-10 09:5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上次小编写的文章《随州热销小三房受刚需购房者青睐 如何挑选优质户型》里提及了4种有弊端的户型,让大家谨慎购买。前两天就有网友在微信上问我: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呢?看房时该如何选择户型?

进过售楼处的人都知道,置业顾问总是会强调她家户型是多好多好,究竟好在哪里?吃瓜群众只能任凭忽悠!自己懂才是真理。都说买房看地段,但是户型更得看!随州楼市上同面积的户型五花八门,户型直接影响业主入住后的居住体验,因此,选个好户型成为绝大多数购房者选房时的重中之重!今天,小编就用一张图告诉你们选户型有什么诀窍。

只要牢记这五大黄金法则,买个好户型不是难事。现在随着房价利率双双上涨,买房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慎重考虑是必要的。但在考虑的同时,找到适合房源也要果断下手,而不是踏空、等待!

【优质户型推荐】

瑞帝·新世界广场-B2户型 建面约138.99㎡ 四室两厅两卫

推荐理由: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大四房设计,三代可同堂、二孩都有房;南北通透双阳台,通风采光观景俱佳;动静分离,休息区和活动区互不干扰。

瑞帝·新世界广场
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神农大道与万众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责任编辑:徐娇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