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房价这2年从3000到6字头 翻倍背后还会大涨?

2018-07-09 16: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看这几年随州的房价走势,“涨”是一定的了,当然涨价的区域自然也有着买房者愿意买单的道理。

一个区域的房价基本也可以决定这个区域的定位,在随州,城东一直是刚需们的首要选择,但是,这一两年,这个刚需市场摇身一变,区域配套更完善了、产品品质变了、价格随之也变了。 

对于城东的印象大家都停留在之前的认知里,如果一直是走刚需的路线,有一天画风变了,试问,有多少人能够接受? 

——城东新区时代的大盘厮杀

城东新区第一次吸引大开发商是在2016年,时隔1年再推住宅用地。2017年9月,恒大地产再次踏入城东新城的土地,拿下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的中心地段,也就是现在的恒大御府。

到了2018年城东新区土地出让继续加大,碧桂园(G(2017)45号)、中粱(G(2017)46号)都抢滩入驻。2018年的城东新区地产大鳄的群雄逐鹿时代还是很有看头。

第一,项目分布均匀

城东新城的纯新盘分布均匀,又都距离文化公园不远;大盘的集中,开发商不仅需要做出不同特色,同时也需要强强联合,在价位上和区位的整体定位把握上,共同提高整体的抗衡力。 

除了这些个纯新盘,城东新区老盘还有【公园二号】 一期1-9#楼,面积为110-155㎡,共860套的景观大宅以及随园嘉墅二期的4#楼预计7月推出,而海翼·汉东至尊三期也即将面市...2018年城东片区的新房市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购房者在选择房源的选择方面普来会那么被动了。 

第二,品牌房企多了

2016年以前的城东片区品牌房企也有,例如红星国际广场、海翼·汉东至尊;这两个项目由于一个是以商业为主,一个是国企,因此相对平稳,并未对城东房价造成很大的波动。2016年恒大进来以后,碧桂园、中粱依次进场。

他们的加入为城东新城注入了快速发酵的催化剂,让整个城东新区都变得愈发热闹。之前的城东新区,仅仅是老百姓口中的“黄土高坡”,而如今新房、大盘扎堆,从一片荒凉到现在一片新生。

——城东新城房价变对趋势

第一,片区整体价格变动

城东新区是整个随州市区范围内的新房价格洼地,房价从2016年的最初的3字头到5字头、6字头...房价涨了!但好在这个价格在全市范围内还算可以让人勉强接受,也就吸引了更多的刚需外溢,从以前销售求着你看房,到现在的卖房市场,市场早今非昔比。

第二,项目价格每月递增

小编每月统计最新房价时发现,随州大多数的项目价格都是每月递增的状态,城东新区更是如此,几乎没有下降,东方家园、东方御景项目,在本月均价上涨了100-200元/平米。在整体的大环境下,曾经低价无人理,如今高价抢着要。

小结:等到城东新区的2个新项目开盘,价格应该会再上一个台阶,毕竟拿地的楼面价都已经不低了。未来的城东新区纯新盘应该不会存在很大的价格优势,当然,冲着大牌房企的品质,买房者们仍然会为这里买单,房源入市增多后的城东新区,也会摆脱购房者无房可买的局面。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