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书香别院:人文美宅享优质教育 濡染数十年书香学风

2018-07-05 17:1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依靠,一个叫家的地方。想爱,敢爱,能爱,实现爱,收藏爱,保护爱。我们的自由天地,属于自己,空间独立,休闲放松,更多开心,满足,安全感。

爱情的永续经营从家开始。未来,择书香别院,品味优雅人居。

择生态洋房 书香曼城

书香别院位于随州市青年路与真武二路交汇处,曾都一中正对面,是由襄阳金华泰房地产倾力打造的,充满山水人文气息,承袭苏杭园林格调的低密度高品质新中式楼盘。

周边白云双语学校、东关外国语学校、南郊中心学校、擂鼓墩中心学校环伺,集丰富教育资源于一身,把家安在学校旁,书香弥漫!为孩子提供安逸优雅的思索静地,涵养天下的儒家气质、捷达四方的路脉财源、出入豪宅的大家风范,在这博弈社会里,所有这些恰恰能助你轻松致胜。

诚意建城重新定义安居


项目总建筑规模17万方,由花园洋房、电梯多层、小高层和高层建筑组成,沿街配套商业。景观采用苏杭格调的中国园林风,亭台廊榭,曲水流觞。北区以“画锦堂”为主题,中心大组团,庭院派头十足。南区以“满庭芳”为主题,塑造荷塘月色般的别院风味,藏情于景,以景怡情。功能结构和空间层次清晰,苑内设施配套齐全,便于居住区的现代化管理。

110-170平米,户户坐北朝南,绝大多数户型采用板式设计,满足日照的间距要求、环境和通风的要求;另外,小区内会所、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乐园、沿湖跑道、健身广场一应俱全,满足多层次的居住需求。

匠心户型 款款一眼动心

看惯城市的繁华喧嚣,也需要个宁静的港湾,书香别院,户型设计温馨合理,满足您居住所有需求,给您带来实实在在的满意,是您居家的理想选择!

经典户型赏析

E户型 3室2厅2卫 建面约119㎡

 

F户型 4室2厅2卫 建面约137㎡

责任编辑:玉梅
书香别院

书香别院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西路曾都一中对面
售楼电话:0722-3980888/39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