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名都水世界狂欢开启 一场水上盛宴刷爆朋友圈

2018-07-03 10:39来源:随州恒大名都

炎炎夏日,这里留下了无数人最美好的回忆,整个朋友圈都被它刷爆了!那就是——恒大名都水世界!自从水世界狂欢开启之后,痛快淋漓的水上大战便一发不可收,仅仅9天,活动现场总来访人数近万人! 

(实拍图)

精彩活动瞬间 ☆ 

(实拍图)

精心的场景布置,精彩的网红自拍产品,安全放心的水质...为了给随州人一场水上盛宴,恒大名都所做的幕后工作,可能是大家想象不到的! 

(实拍图)

萌娃们“噗通”跳入水中世界,在泳池里尽情感受夏日清凉,和爸爸们一起玩泼水大战,尽享亲子欢乐时光! 

(实拍图)

水枪也受到无数小盆友的喜爱,全场都是他们的尖叫声,每个人都玩的不亦乐乎!

(实拍图)

还有让人收获满满的泳池水果捞,五彩缤纷的泡泡大作战,现场已经燃爆!

欢乐不停歇,“夏日总动员 缤纷水世界”没浪够的小伙伴别着急,7月清凉再续!7月3日-7月15日活动持续为你上线!消暑首选之地,就在随州恒大名都!

水世界活动时间表 

年中大优惠

清凉一夏5重礼

建面约80-133㎡湖居美宅

火爆热销中

VIP热线:751 9999

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随房预许字【20】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55号、20170046号、20170056号、20170053号、20170057号、20170082号、20170091号、20170094号、20180019号。

2、标准地名:恒大名都。

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名都A区,推广名为恒大名都,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的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2018年7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资料内容为准。

8、本优惠截止日期至2018年7月31日,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

9、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恒大名都

随州恒大名都

售完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75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