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酷暑来袭 随州碧桂园·紫宸为城市“骑侠士”送清凉

2018-07-03 10: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城市生活节奏日益加快,都市人越来越倾向简单快捷的生活方式。从传统的“以食为天”到今天的“没空做饭”,从以前的“出去逛逛”到现在的“网上淘淘”,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正经历着不小的转变,外卖和快递业务也蓬勃发展起来,“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应运而生。狂风暴雨,风吹日晒,他们就像城市的“骑侠士”,一直在路上。

尤其是现在,越是高温,快递员和外卖员劳动强度越是增加。高温日晒的户外活动下,由于缺少补水和休憩点,小哥中暑的情况也不时出现。 

碧桂园·紫宸在全市发起了高温天“37℃公益活动”。从6月18日起,在碧桂园·紫宸城市展厅设立纳凉处与饮水点,为快递员和外卖员提供免费矿泉水和小憩之所,力所能及,让小哥们热了累了,有个喝水、歇脚的地方。同时在街头向快递小哥、外卖小哥派发饮用水,为他们送去清凉。 

高温天气下,希望大家都能体谅和尊重快递员和外卖小哥的劳动,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生活中的诸多便利。与此同时,碧桂园·紫宸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关怀行动中,向这些伟大而平凡的“城市宸光”致敬!

守护城市宸光,从碧桂园·紫宸开始

城市展厅地址:随州市烈山大道139号聚玉街口

项目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玉梅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