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阔景三房特惠清盘 厥水一桥通印象享便利交通

2018-06-26 17: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去年底开盘的随州印象一期阔景三房现在特惠清盘了!在小编还在码字的这段时间不知道剩余房源还有几套?对比现在其他在售楼盘,随州印象特惠清盘无疑是一个机遇,正处在观望状态的购房者们可以适时下手了。

自从今年四月厥水一桥通车以来,不仅成为随州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为南郊和城南片区群众出行带来了便利。随州印象位于解放西路涢水“一河两岸”风光带,一桥通车之后,直达随州印象,交通更加便利。

不仅如此,该项目区域在靠近城市中环线的同时,又与汉十高速和规划中的高铁站相连接,附近有随州市农副物流园、南关外国语、白云双语学校、南郊卫生院、各类超市等,生活服务配套设施也算丰富齐全,比较宜居,适合父母养老和小孩上学。

项目位于随州解放西路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刚从售楼部了解到,目前一期1#、2#、3#、5#、12#、13#楼剩一楼及顶层在做清盘特惠,成交均价5300元/平米,顶楼建面约200㎡复式购房享99折优惠,仅剩四十多套房源,抓紧时间!另随州印象二期工程正在升级建筑中,预计九、十月份开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