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6月随州城东2楼盘新增房源128套 想在城东买房的不要错过

2018-06-22 15: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已经开始进入尾声,意味着2018年的一半时间马上就要过去了。6月虽有父亲节、端午节等两大节日外加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事世界杯,但随州各大楼盘营销活动较少,冷清的市场让人一度怀疑是不是经历了金三银四红五的旺季后,随州楼市就进入了淡季。但真正买房的朋友则会发现进入一个个营销中心,可够房源少之又少,才会明白市场营销活动少那是开发商根本就没用多少房子拿出来卖的原因。

好消息!随州城东2家楼盘刚刚拿到预售许可证,新增房源128套,打算在6月买房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考虑。

随园嘉墅
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解放东路7号
售楼电话:0722-3807666/3305111

项目介绍:作为利和集团、中驰地产进驻随州的匠心之作,随园嘉墅择址政府重点打造的城东新区核心之地,科学规划,精心施工,自主匹配五大配套资源系统“欧式时尚会所+室内恒温泳池+第4代商业中心+6万方生态景观绿地+德国威能地暖炉”,外加新火车站、一级汽车客运站、胜利学校、文化公园、红星恒大商业体等配套环伺,内外兼修的一站式生活配套成为不少购房者的心头好。

项目动态:目前随园嘉墅1、2、5#楼在售中,3#楼加推53套房源。

随州恒大御府
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项目介绍:地处随州新老城区的交界处,坐拥迎宾大道和交通大道两条城市中轴,占据城市枢纽之地,城市资源荟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方,是片区内的一个集超高层住宅、商业街区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地标建筑群,开创一个全新的人居时代。项目由10栋高层、超高层住宅及6万㎡商业集群组成。秉承恒大“御”系品质,采用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内设欧陆湖景园林,配备大型会所、精品商业街等休闲配套,将以恒大标准升级随州人居品质。

项目动态:1.79-141平米瞰湖美宅火爆热销中;2.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买三房;3.恒房通推荐成交享98折再减30000元;4.优惠截止到6月30日。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