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绿地集团华中区域高管一行来随州考察 双方交流意见

2018-06-22 09: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21日,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武汉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煜一行来随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与考察团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流意见。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活动。

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一行先后考察了随州高铁小镇、随州编钟文化创意小镇项目。绿地集团武汉房地产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对于两项目的初步构想。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林业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支持项目建设进行发言。

李煜说,绿地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已成功开发特色小镇、高铁站前广场商务区、特色建筑超高层等多个标杆项目。绿地集团希望参与随州高铁小镇、随州编钟文化创意小镇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发挥绿地集团的优势,联合政府、链接资本、协同产业、一起运营,为弘扬编钟文化贡献力量,并引进相关产业,助力随州城市建设和发展。

郭永红对绿地集团一行来随州考察表示欢迎,并真诚希望双方寻找合作机会,共同推动合作尽快落地见效。她说,绿地集团和随州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目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依法依规务实推进合作。随州市将安排大员上阵,发挥指挥部牵头抓总的作用,各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协同推进,并依法依规洽谈相关事宜,建立定期合作机制,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进双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原标题:绿地集团华中区域高管一行来随考察)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