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热销小三房受刚需购房者青睐 如何挑选优质户型

2018-06-22 09:4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在高房价、银行利率上浮的大环境下,多数家庭难以承担大三房大四房的高昂总价,无论是首付、还是还贷方面,都将面临相当大的压力。 

这时,拥有户型紧凑、实用性强等特点的120㎡左右的随州小三房,凭借其不可多得的性价比,深受刚需购房者的青睐,在市场上往往能很快销售。那么,购房者在购买小三房时,怎样挑选户型? 

近日,小编走访我市各大楼盘了解到,目前随州市面上在售房源三房户型已不多,某些楼盘只剩下两房户型。随州部分开发企业也调整了小面积户型的套型供给结构,许多楼盘甚至只推出120㎡~150㎡的三房、四房户型。 

这四种户型有弊端 谨慎购买 

纵观随州各大楼盘,如今的户型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沉着冷静,并且眼光要长远,这样才能避免因花半辈子的积蓄买个不尽人意的户型而后悔不迭。以下这些常见的不理想户型,是我们买房时要尽量避免的。

120㎡优质小三房户型推荐 

看完这些,相信你最关心的是: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呢?其实,户型的选择标准应该是见仁见智,但是好的户型一般都是布局合理、动静分区、南北通透、私密性好。

森源·荣御中央10# 三室两厅两卫 120㎡

价格:5200元起/㎡;120㎡×5200元=62.4万元(首付公积金20%、商贷30%)

优惠:按揭享99折,一次性付款99折后再享99折。

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西侧

户型分析:户型方正,布局紧凑,空间使用率高;经济型三居室,双卫生间设计,性价比超高;客卧和主卧分区,互不干扰,适应主客或不同年龄段的生活习惯;客厅和两个卧室朝南,充分享受日照与采光。

随园嘉墅 1# 三室两厅两卫 124.34㎡ 

价格:5500元起/㎡;124.34㎡×5500元= 68.38万元(首付30%)

优惠:暂无

地址:随州市解放东路7号

户型分析:全明户型,规矩方正,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生活舒适有序;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功能与观景分离,各得其所。 

恒大御府3# ② ③三室两厅两卫120.93㎡

价格:带装修,均价8300元/㎡;120.93㎡×8300元=100.3万元(首付30%)

优惠:恒房通推荐成交享98折再减30000元

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户型分析:方方正正,动静分离,分区合理;坐北朝南,两卧室和客厅朝南;主卧大套间设计,独立衣帽间,彰显主人身份。 

看到这里,你们是否对户型有了一定了解呢?最后,小编也祝愿大家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责任编辑:徐娇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