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8下半年随州房价会涨?大量新盘推出是买房好时机吗

2018-06-12 10: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上半年随州楼市的销售旺季金三银四红五就结束了,2018年马上就要过了一半,没有买到心仪房子的估计又是惆怅吧。

有网友说随州今年的楼市行情明显没有去年火了,新开盘楼盘越来越少了,房价也不像以前那样每月涨幅大,是不是也意味着楼市遇冷呢?

其实2018年上半年随州楼市并没有遇冷,楼盘没有开盘和营销活动是因为受工程进度和市场行情影响,去库存效果好,现在市场上在售楼盘房源并不多。就拿5月26日刚开盘的城东新盘瑞帝·新世界广场来说,首次开盘推出102套房源,开盘当天即去化7成,6月7日小编去楼盘拍摄工程进度收集楼盘信息时经置业顾问打听了解到可售房源仅剩20套左右,并且无任何优惠政策……不到半个月时间如此高速度的去化,由此可见目前随州楼市的火热。

沉寂了近半年的楼市,2018下半年随州城区即将会有大量新楼盘入市:

从图中也可以看中大多数项目都处在城东新区版块,城西版块也乘胜追击。现如今随州房价不少楼盘均价已超6000元/㎡,下半年房源的充裕是否会继续影响房价呢?

1.下半年随州多高价楼盘

4月份碧桂园以3亿2983万元(溢价1亿5050万元)的总价成功竞得城东文化公园片区一地块,斩获2018年随州土地市场新地块,开发碧桂园·紫宸项目。中梁地产,以2亿2334万(溢价9050万元)成功摘牌城东文化公园片区另一地块,开发中梁楚悦府项目。

从以上表格可以这两大地块均是高价地块,楼面地价不断创新高,直接会拉高周边区域的市场预期,估计同期在售楼盘也会相应涨价。同时伴随万达广场的开工,其周边项目千千水岸三期等项目估计也不会便宜。国企产品海翼·汉东至尊受周边恒大集团区域利好,价格也会相应提高。

因此,下半年随州新推出高价楼盘不少,同期市场上其它在售楼盘价格也有极大可能涨价。

2.利率上浮惹人愁

如果说现在有实力买房,就抓紧时间买,如果你嫌贵,几十年以后你更买不起。

说实话,这段话听起来有支持炒房的嫌疑,但对于刚需来说是还是有道理的。4月份以来随州多家主流银行利率均有上涨,上涨20%是主流。

更重要的是,央行决策层还多次表示,目前房贷利率还很低,这听起来是不是更加恐怖了。

所以,房价没怎么降,买房成本却一直在上升,好的购房时机也就在利率还很低时了!

说了这么多,那有房或者无房时的我们该怎么办呢,下半年到底是不是随州购房好时机?小编的意见是买房这个事大家还是要量力而行,真正需要房子的也没必要“左顾右盼”,遇到合适的房源该出手时就出手,当然还是选那些口碑好、有实力的开发商,买到的就是好的。而如果打算进行房产投资,则要慎重一些,目前存量房不算少,大家晚上到城区看看有多少房间亮灯就明白了,房产又不是太容易变现,所以还是别把钱都压在了房子上。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8-06-14 08:23:16

    最后一段话太精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