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18随州哪几类房子具有高升值潜力?

2018-06-06 16: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年前,在随州随便买一套房子,就可以实现价值翻一倍。事实如此,从去年下半年以来,随州房价飙升,连翻了一年的“筋斗云”。于是有人说,现在随州房价已经高位了,不是买房的好时机。

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属于近期必须买房的。比如,已经拜访过丈母娘,买婚房迫在眉睫。比如,孩子到了上学的年龄,要换购一套学区房。比如,手握大笔闲置资金的大佬,想要搞点投资......

眼光独到一点,依然可以在现在房源不多的随州楼市中买到增值潜力大的好房子。买房子,也是买资源。房子所具备的稀缺资源越多,自然就越值钱。

小编综合整理了一下,在随州具备优质资源的房子,大概有以下几类:

1.品牌房企楼盘

品牌房企品质高,注重人文氛围、从整体布局到细微之处都精益求精,既能居住舒适,又兼具审美功能,也是房子价值的体现。

2.商圈周边楼盘

商圈一般都享受优质的配套,人流量大,交通便捷。拥有巨大的升值潜力,同时也为你的生活带来诸多的便捷、舒适。

3.公园楼盘

随着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高楼大厦开始不断侵蚀着城市的绿色空间,“钢筋水泥”开始取代真实的花草树木。伴随着城市公园的开放,更是勾起了人们对“城市绿肺”的向往和渴望,公园地产也因此依托公园的存在产生了全新的、高于普通住宅的价值。

4.湖景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对大部分人来说只是美好的住房愿望,也只能在休假、旅游时享受一下。如果在钢筋水泥的大城市,自己的窗外是让人心旷神怡的江河湖海等自然景观。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湖景房,作为一种占据独特资源的产品在楼市中以其独特的湖景品质备受热捧。纵观眼下随州楼市,随着白云湖畔住宅开发的成熟,随州大面积的湖景住宅用地正在减少,这些湖景房的不可复制使得它们变得弥足珍贵。在售价上,湖景房自然就更胜一筹。

总结来说,投资随州房地产,每个区域的资源不同,要具体到某个楼盘来分析购置,不同区域政府的长期规划也会有所侧重,享受政策便利加兼具稀缺资源的优质楼盘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