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东护城游园建设项目竣工 市民新增一处休闲娱乐场所

2018-06-04 11: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29日,东护城河水塔小游园建设项目最后一道工序——廊架刷油工作完成。至此,东护城河水塔小游园建设项目全面竣工。

据悉,东护城河水塔小游园建设项目于4月11日启动,建设面积2760㎡。该项目充分结合水塔片区地形地貌特点,搭配利用乔、灌、草等植物,植绿造景,打造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生态景观;以常绿与落叶、观花与观叶等丰富的植物品类合理搭配,打造具有季象特征的生态园林景观;以散生竹、法国冬青打造生态绿墙,达到了遮挡老旧建筑提升城市形象的效果。同步还建设了游路、广场、廊架,增添了亮化设施,拓展了城市生态游憩空间。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项目在寻根节前竣工,献礼寻根节,项目部制定了科学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抢晴天战雨天,排除重重阻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5月19日即完成了25个品种的绿化栽植、广场游路铺装和廊架、景观灯的安装工作,5月29日全面竣工。

东护城河水塔小游园建设项目的竣工,不仅为城市增添了绿景,提升了城市形象,更为市民拓展了又一处生态休闲娱乐场所,增进了民生福祉。

(原标题:东护城河水塔小游园建设项目竣工)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