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中梁·楚悦府城市展厅赫启随州现场视频

2018-06-02 15: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6月1日,中梁·楚悦府城市展厅正式开放,以东方礼制大宅不负随州,众多媒体和观众出席了此次盛会。

从韵感十足的主背景和搭配中国风的主入口,进入展厅初时就能感受到中梁的理念与格调,中式签到桌、独具东方情韵的卷轴签到方式、现场座椅的蝴蝶形排布,都体现着中梁的用心。现场主持人抒情引导,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距离,赏过繁华的过往,寻找遗失的曾经,为大家演绎至美至臻的楚风古韵。

随州中梁· 楚悦府作为中梁在随州的第一个地产项目,将厚重尊贵的中式院落结构、传统典雅的精致生活氛围带入随州,为随州地产带来新的理念与脉动。现建筑面积约107-132㎡宽景电梯高层,建筑面积约130-168㎡墅质花园洋房,高品质毛坯产品即将倾城绽放,欢迎各界品鉴。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中梁·楚悦府城市展厅6月1日华丽盛放

责任编辑:柱子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