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城市展厅6月1日华丽盛放

2018-06-01 14: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比起文学、艺术、风物,建筑可谓一座城市显性而耀眼的精神封面。朱门高户、雕梁画栋的府院,涵养着世代名门家风。匠心营造凝结成不朽的建筑遗产,是东方建筑对城市历史的追溯,也是对随州千年文脉的探寻。6月1日,中梁·楚悦府城市展厅正式开放,以东方礼制大宅不负随州,众多媒体和观众出席了此次盛会。

从韵感十足的主背景和搭配中国风的主入口,进入展厅初时就能感受到中梁的理念与格调,中式签到桌、独具东方情韵的卷轴签到方式、现场座椅的蝴蝶形排布,都体现着中梁的用心。现场主持人抒情引导,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距离,赏过繁华的过往,寻找遗失的曾经,为大家演绎至美至臻的楚风古韵。

 

每一座城市的文明和历史,实质上都是一段恢弘的人居变迁史,记录着土地、建筑、家园的变化演进。千年文明孕育出随州的人文与精神,也奠定下城市礼制有序的属性。往事越千年,文明在脚下进化,城市林立拔起,建筑以土地为基,更迭着时代新生。我们见证着城市的日新月异,也传承着随州的城市基因。而千年文脉与现代建筑相碰撞,中式府院的悄然复兴也就变得有迹可循。

在清风流动的露台上,徜徉在温暖的阳光下,远眺天际交汇的苍茫,一杯清茶浸润喉间。亦或是漫步于午后的园林中,聆听蝉鸣蟋动,与友人心怀相畅,和着清风,宣示灵魂沉醉的赞礼。廊腰缦回,青瓦叠嶂、翠竹青石……一幕幕东方园林中精致的细节再现于今天的庭院中,天人合一的美秒佳境,被嵌入建筑的缩影中,成为建筑造化与人心之间的桥梁。在舒雅尊贵的美秒时光里,尽情感受着东方审美的烟云供养,无限生机绽放在心底。中梁·楚悦府将所有的滋润归位于心灵深处,我们只能用心去品,方能知晓。

一直以来,中梁秉承“为生活创造价值”的产品和品牌内核,在产品打造方面着力于探索一条差异化的宜居项目之道,中梁的产品重视古典中式大宅之精髓,意在传承并续写一个跨越历史的传世人文大宅。追求有品质的建筑艺术文化,享受舒适且满足人性需求的产品功能设计,配置便捷的高科技系统,注重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这一切不仅仅是中梁的筑房理念,也是整个行业未来的目标!

随州中梁· 楚悦府作为中梁在随州的第一个地产项目,将厚重尊贵的中式院落结构、传统典雅的精致生活氛围带入随州,为随州地产带来新的理念与脉动。现建筑面积约107-132㎡宽景电梯高层,建筑面积约130-168㎡墅质花园洋房,高品质毛坯产品即将倾城绽放,欢迎各界品鉴。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20218.shtml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