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涢水一桥即将通车 该区域配套升值房价或将补涨

2018-05-31 09: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从2017年7月17日,随州涢水一桥正式封闭维修,至今历经了近11个月;近日,房产在线小编从施工现场看到,涢水一桥的新桥面已经贯通,广大市民现可步行通过,这标志着主体施工任务基本完成!通过涢水一桥项目负责人了解到,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抢工期,确保6月9日寻根节前竣工通车。

随州涢水一桥实拍图

涢水一桥是连接随州金三角与主城区的重要桥梁,随着城南快速发展及桥梁本身老化,已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为提高该桥通行能力,对其进行改造扩宽;改扩后的涢水一桥总长940米,桥上路面也由最初的8米扩宽至25米

随州白云大道实拍图

除此之外,涢水一桥两头的道路建设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其中,金三角一侧正在进行沥青路面铺制,路面也扩宽至40米。将彻底改善随城金三角片区交通环境,方便市民出行。届时,这两项工程即是打通交通节点,解决金三角“肠梗阻”的重大基础设施工程,也是推动金三角拉近均川、安居等乡镇与随州市区的的距离,方便群众出行,促进共享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同是也是带动随州经济发展的大通道。 

这一系列利好,显然对于“金三角”区域的人们来说是兴奋的,这意味着房价将迎来新一轮补涨。那么哪个楼盘受益最大呢?

荣御中央项目区位图

荣御中央坐落于随州金三角地区,北临涢水河,南靠白云大道,与白云公园隔路相望,与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亲密接触,加上项目的“后花园”——涢水“一河两岸”生态绿地景观带,一湖三公园,推窗感受四季变化;扼守目前正在拓宽改造、将于6月9日竣工运行的涢水一桥桥头,206、313、109路公交无缝接驳,交通出行体系畅达全城;社区内部及周边配套齐全,一座“湖景大城”即将崛起......未来项目所在区域将成为集交通、休闲、教育、医疗等为一体的全套生态居民区!

——港企地产,84万方大盘

大家都知道,买房选择大品牌,更值得信赖;荣御中央是由香港森源集团继凯旋中央之后斥资约19亿元打造的84万方大体量、高品质、全配套楼盘。作为深耕随州的唯一一家港资房企,在对于内地市场的开发布局中,不断进行理念和品质升级。 

——生态美宅,一湖三公园

随州国家生态森林公园实拍图

在一个公园已经是奢侈的今天,由国家生态森林公园、白云公园、涢水一河二岸风光带,三大公园环伺而组成的生态美宅——荣御中央,自然资源是何等的优越。居于此,您将在绿树与红花交错中感受四季,站在自己阳台上可轻松享受公园生活的自然与惬意。 

——畅行东西,贯通南北

荣御中央,与城市一桥相连,与212省道、白云大道一路相通,再加上涢水一桥6月9日竣工通车,切实改善金三角出行状况......届时,无论是乘坐109/206/313路公交还是自驾,都将无比畅达,出入随心。 

——一级物业,让您居住无忧

荣御中央聘请的一级物业:湖北云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坚持“诚信、规范、开放、共赢”的经营理念和“用心做事、诚信为人”的核心价值观,实现客户需求到客户满意的转化,24小时服务不“打烊”,让您居住无忧。

荣御中央即将在6月份推出,10#楼面积为137.77、121.14㎡的三房户型,及149.13㎡的四房户型,得房率更高,居住空间更阔绰,生活舒适度更高。目前,享认筹1万抵2万优惠。

责任编辑:玉梅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