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寻根节立体花景初步呈现 70万盆鲜花扮靓随城

2018-05-29 09:09来源:随州住建委

府河高速出口摆花布景现场

在寻根节摆花布景现场,组景定位、观赏面修正、吊装焊接……一片热火朝天景象。这是市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加快推进寻根节摆花布景工作进度的场景。据悉,寻根节期间,我市将布置15座“花岛”,摆放70余万盆鲜花,扮靓随城,喜迎四海嘉宾。

今年寻根节,市园林局采用点线结合的方式,对高速路口、火车站、市委市政府大楼等重要节点进行摆花布景,同时重点对迎宾大道沿线进行布置,共打造城市“花岛”15座。15座“花岛”采用绿雕造景、地面摆花、地栽花卉相结合的方式,形成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其中,10座“花岛”将进行立体造景,利用花卉绿植打造寻根节节徽、编钟古乐、迎宾词、地球、荷花、和平鸽等造型,彰显“四海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主题。

政府北坡摆花布景现场

在政府北坡及汉十高速何店出口施工现场,笔者看到市园林局工作人员正在依照工程图纸及效果图,从不同观赏角度、路段查看视觉效果,对立体花景进行定位,同时根据草花品种及习性,预判寻根节期间的出景效果。截至目前,政府北坡及汉十高速何店出口处摆花布景现场立体景观已初步呈现。

随州火车站摆花布景现场

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花卉新鲜、如期盛花开放,摆放地面花卉的工作也将按计划启动,整个工程预计5月底完成,确保寻根节期间随州城区主要节点景观靓丽、花海迎客。

(原标题:戊戌年寻根节立体花景初步呈现 15座“花岛”70万盆鲜花扮靓随城)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