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宜居的房子是什么样的 让这个楼盘来告诉你

2018-05-25 16: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楼市中,楼盘林立。对于购房者来说,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在不同程度上让许多购房者犯难:楼盘这么多,应该选哪个好呢?其实,买房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更是追求更高生活层次的需要。正所谓:宜居的房子,才是人们最想要的房子。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最宜居呢?

1、交通便利

随州碧桂园位于位于随州市政规划城南新区,紧邻市政府新行政中心。北靠府河,毗邻白云山风景区,能够快速接驳立体交通路网,距离市中心不远。另外,8、15路公交直达社区,畅达全城。 

2、配套完善

社区内功能齐全,配套完善,有五星标准的凤凰酒店、4万方英伦风情商业街,涵盖MC影院、星斯达国际健身俱乐部等,满足您一切闲暇时光,让您的生活充满乐趣;

碧桂园商业街实拍图

引进12年一站式【白云湖学校】,让你的孩子上学有保障;周边文化气息浓厚,最好的时光咖啡书屋、市规划展馆、市民中心等环伺其中;另外,随着入住率的提升,餐饮一条街、水果超市、便利店、农贸市场等便民配套陆续完成,生活于此,您生活的品质也将大大提升。

随州白云湖学校实拍图

一个社区的配套是买房过程中最关键的考虑因素,优质社区能满足业主衣食住行的需求,业主可以足不出小区门就能满足所有生活和休闲娱乐所需。有人说,“买房子,肯定要先看配套,否则,房子就是一座孤岛。”而选择随州碧桂园,就等于选择了一座城。

3、环境健康

在如今“寸土寸金”的城市里,并不是所有的开发商都愿意牺牲容积率来打造低密度的住宅,专业人士认为,低容积率、高绿地率是居住环境的重要硬性指标,也是现代生活首要的宜居标准。

碧桂园园林实拍

随州碧桂园采用“草植、地被、花、灌、木、乔”,六重自然景观构造出一个色彩斑斓的乐园,身处其中可以完全放松自我融入自然,前一步走出钢筋水泥的喧闹和嘈杂,后一步踏入自然乐园的惬意与怡人; 以充满诗意与韵味的景观体系,为业主营造一份安详和美的空间。它不只是生活的家,更是诗与远方。在这种环境中生活,天天都是度假...

4、空间舒适

宜居空间,一是要功能齐全,设计也要合理,无空间浪费;二是尺度合理,如主卧要达到宜居标准的话,那么开间要在3.6米以上,最好是3.9米;三是朝向,南北通透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冬季对阳光的需求,南向卧室的设置是必须的,南北通透的全明户型会让居住者感到非常舒适。

碧桂园YJ140样板间实拍(主卧)

随州碧桂园云山竹语YJ140T,建面约140㎡,纯板式结构、大四房,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空气对流。主卧带独立卫生间,阔绰空间尽显主人尊荣;南向老人房设置,带有飘窗设计,日照采光充足,老人起居更加方便。客厅超大4.8米观景阳台,大面宽、大采光、大视野。

5、服务周到

如今买房和买其他大件一样,不仅仅关注产品本身,售后服务也很重要。一个楼盘的物业管理是否完善,决定着购房者日后居住是否放心、有保障。

 

碧桂园物业团队

随州碧桂园自身物业属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专业化培训的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和安全可靠的安防力量,成为子女放心出门的保障! 

目前,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新品房源VIP卡限量登记中,该片区房源近1000多套,预计会从今年6月份开始陆陆续续推出面市。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