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1978:那些令人向往的百变生活 从一间LOFT开始

2018-05-25 11: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诞生于纽约SOHO区的Loft,在20世纪90年代以后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它慢慢地进入了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如今,Loft已成为一种理想的工作居住方式,被赋予了更多的内容,它使居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不羁的自由。

图片来自网络

Loft,一座城市的居住符号

每一座繁华大都会,都有一个闻名遐迩的Loft地标,作为这个城市的时尚Icon。

图片来自网络

在纽约,Loft是梦幻住宅,纽约40 Bond以23套独特的公寓,成为全球Loft地标建筑;

在伦敦,Loft是商务空间,Neal’s Yard Loft以概念混合体,打破传统居住方式,引领一场新的生活风尚;

在米兰,Loft打造都会街区,10 Corso Como以全业态的汇聚,诠释空间的兼容并蓄;

......

城市向东,有幸“寓”见

而如今,在城东新区文化公园畔,【公园1978】建面约32.32/35.6㎡Loft公寓,以引领潮流的时尚元素、颇具特色的居住感,打造随州这座城市别具一格的品质生活。


公园1978沿街商业透视图

作为【公园1978】项目的收官之作,Loft公寓的惊艳面世,可以说是魔变空间与缤纷生活两者的融合,不仅是现实的盗梦空间,也是理想的造梦空间,让这座城市不同人群的梦想,得以实现。在这里,你会遇见一群新朋友,因为相同的眼光,相同的价值观,相近的生活方式,而共同选择了【公园1978】。

繁华绽现,缤纷生活

【公园1978】4.8米挑高 Loft公寓,于盛世城东、公园之上,完美复刻前沿的生活方式。

公园1978区位示意图

这里干道交汇,便利交通让你畅达无忧;这里公园毗邻,千亩文化公园美景萦绕,塑造家门口的绿色空间;这里商圈汇集,吃喝玩乐购游一站全享,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社交等多维度缤纷生活随意转换,实现你享有繁华的梦想。

4.8米挑高,百变“造梦空间”

每个生活在城市里的年轻人,都渴望一份自由和不羁,白天高楼林立、人群匆忙,夜晚灯红酒绿、霓裳艳影,或时尚喧嚣,或拥堵繁忙。而在这个畅享潮流与精致的时代,“Dream House”并不仅仅停留在想象中,更融于我们的生活之中。

公园1978LOFT公寓效果图

你,或许是享受都市生活的单身一族,在【公园1978】挑高4.8米的 Loft空间里,楼上可以是你不受干扰的私人属地,楼下则是天翻地覆的欢乐场。

你,或许是满怀憧憬的创客,【公园1978】4.8米挑高LOFT公寓可以是你的商务空间,让无阻断的空间变成一间咖啡馆,亦或是私人定制的工作室,为创业者打造简约而不简单的创新空间。

......

【公园1978】LOFT公寓,4.8米挑高,双层空间,灵活百变,诠释新时代时尚且实用的居住理念;奢阔层高,消除空间压抑,打造自我、自在、自由的天地,塑造百变“造梦空间”。

G1户型 建筑面积约35.6㎡

G2户型 建筑面积约32.32㎡

那些令人向往的百变生活,从一间 Loft开始!【公园1978】收官之作4.8米挑高LOFT公寓即将璀璨登场,建面约32.32/35.6㎡百变户型,让你“寓”见造梦之美!

责任编辑:丽媛
公园1978

公园1978

尾盘
参考均价: 12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