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碧桂园杯”2018随州市第二届公益泡泡跑现场视频

2018-05-24 14:3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盛夏五月,由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随州碧桂园冠名,随州文明网、随州领秀传媒承办的“碧桂园杯”2018随州市第二届公益泡泡跑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秉承用脚步丈量爱心,用欢乐传递公益的目的,来自随州市教育系统、国土系统、人社系统、政协办、审计局、随州碧桂园等众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了本次奔跑活动。在本次活动当中,碧桂园集团也现场捐款10000元至随州市学生资助中心,帮助随州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早晨八点开始,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门口,已经吹起了泡泡海洋。签到处也围满了前来签到和领取参赛物料的参与者。八点半,泡泡跑活动正式开始,健身教练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带领大家做跑前热身准备工作。火热跑前热身结束后,主持人介绍来到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及活动意义。随州碧桂园项目总白杨先生也上台进行了致辞,介绍碧桂园在随州地区乃至整个鄂北片区的战略布局以及碧桂园自成立以来的公益成果。随后白杨先生代表碧桂园向学生资助中心捐款一万元整,助力随州地区贫寒学子圆梦校园。上午九点时分,由市给位领导领导、碧桂园主要负责人共同放飞气球启动本次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康仲舫先生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运动员从起点穿过泡泡海洋,踏上五公里公益跑之路。

现场动感燃情的DJ音乐派对迎接运动员们归来。归来的运动员们欢呼着跑进泡泡世界,在里面享受童年,尽情玩耍。不少运动员或自己或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泡泡海洋钟合影,用照片记录这次美丽且有意义的活动。同时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也贴心的为运动员们提供了茶点饮品,供运动员们补充能量,稍事休息。入口的手印墙上也留下了跑步者们五彩缤纷的手印。

十点钟运动员们陆陆续续到达终点,主持人现场抽取号码牌,为中奖运动员颁发奖品。在漫天飞舞的泡泡世界中,2018悦跑南山,“碧桂园杯”随州第二届公益泡泡跑活动自此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碧桂园“2018悦跑南山”公益泡泡跑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