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关于扶贫腐败和作风问题通报 涉事6人被处理

2018-05-23 16:18来源:腾讯大楚网

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1、随县唐县镇鲁城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宗泽等人违规将村干部家属纳入贫困户等问题。

唐县镇鲁城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宗泽和村党支部副书记、村会计张会贤,违规将村干部家属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虚列票据支出应付上级扶贫检查、未将产业扶贫资金及时落实到户。

2018年1月12日,谢宗泽、张会贤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党内警告处分。

2、曾都区洛阳镇金鸡岭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主任郭一山违反廉洁纪律等问题。

2016年5月22日,郭一山在洛阳镇小桃园河某餐馆接受贫困户罗某吃请,并在接受吃请后打带彩麻将。2017年8月23日,郭一山参加村民张某儿子的升学宴,工作日午餐饮酒并影响了工作。

2018年3月6日,郭一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随州高新区淅河镇永青村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位、产业扶贫资金滞留及账实不符的问题。

淅河镇永青村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位,未按要求发放2016年度7000元产业扶贫资金,致使贫困户未能及时足额享受项目资金。该村还存在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产业扶贫资金账实不符的问题。

2018年3月1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冯建立和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李观法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村党支部委员、村会计闻永兵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原标题:随州通报扶贫腐败和作风问题 涉事6人被处理)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