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1000张门票免费送!网红熊猫军团强势登陆随州

2018-05-21 16:38来源:随州恒大名都

请注意!大波“熊猫”即将空降随州,百种萌态,轮番上演,黑白旋风,席卷全城,带上好心情 准备迎接萌萌哒“国宝”吧! 

(示意图)

2018年5月26日-2018年6月3日,随州国宝“熊猫”主题嘉年华空降恒大名都,小朋友、大朋友、“老朋友”,“国宝”等你来撩啦,不仅熊猫来了,还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想要快乐不必远行,带着孩子,带上好心情,来恒大名都就对了! 

(示意图)

室内,嗨翻天

大大大大熊猫 包罗万象无奇不有

恒大名都定制巨型熊猫气模,大腹便便,内有乾坤。激情碰撞球、趣味跷跷板、浪漫小鸭船、炫酷风火轮、超长滑梯,紧张刺激,让你玩得根本停不下来! 

(示意图)

球球海洋  尽情撒欢

谁说在室内不能感受大海?这里有别样的海洋世界,超大海洋球池,150万颗海洋球就像浮在海面上一样,球海啊,苍茫啊~让你尽情蹦跶,蹦跶,再蹦哒! 

(示意图)

室外,乐无穷

熊猫聚集  萌力无边

一只熊猫圆滚滚,一群熊猫的轰动效应可想而知。它们或站、或坐、或趴、或爬,百种萌态,可爱到爆被萌到了?那就快快拿起手机发朋友圈吧! 

(示意图)

熊猫人偶  等你来撩

熊猫嘉年华怎么能少了与“熊猫人的亲密接触”,活动现场,熊猫人偶他们擅长卖萌、发呆、撒娇,就是为了求勾搭、求合照。至于pose,你开心就好啊! 

(示意图)

高跷小丑  欢乐无限

小丑们滑稽逗趣的表演,总会让人们情不自禁地开怀大笑,孩子们最爱的就是他们了,跟小丑互动玩耍,有气球相送哟~ 

(示意图)

熊猫助兴  美食添香

嗨玩过后,当然需要美食相伴,各种缤纷水果,摆放整齐,娇艳欲滴,吃点清爽香甜的水果,美好的味蕾得到释放,回味无穷! 

(示意图)

吃喝玩乐一站尽享,还不够心动吗?快来和“国宝”玩耍吧!活动期间转发此篇微信至朋友圈,集满18个赞,即可凭截图至恒大名都营销中心领取价值198元的熊猫嘉年华门票一张,可以带朋友一起来参与哦!

8#楼央景王座

压轴加推

全城火爆销售中

恭迎品鉴!

保留房源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1、预售证号:随房预许字【20】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55号、20170046号、20170056号、20170053号、20170057号、20170082号、20170091号、20170094号、20180019号。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名都。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名都A区,推广名为恒大名都,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的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7、本资料2018年5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8、本优惠截止日期至2018年5月31日,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9、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恒大名都

随州恒大名都

售完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75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7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17721111192

    177211111922018-05-21 23:27:26

    6.1带孩子去,有组团的吗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8-05-21 23:01:19

    期待!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8-05-21 22:08:16

    期待期待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8-05-21 22:08:10

    期待期待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8-05-21 22:08:07

    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