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楼市“大牌”驾到 是带涨了房价还是提高了品质

2018-05-18 11: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自2017年起,随州楼市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先恒大集团的强势入驻,紧随其后,万达、新城控股、碧桂园、中梁等品牌房企争相在随州拿地,大品牌、新鲜血液的注入直接决定了2018年的楼市走向。品牌房企纷纷拿地随州,楼市均价被普遍拉高。2018年将是随州楼市品牌升级的重要一年。

品牌房企入驻 区域品质将迎提升

那么,品牌房企的入驻意味着什么呢?对于区域的购房者而言,品牌房企的进驻,会提升区域的居住水平。自2008年以来,碧桂园、红星、恒大、万达、新城控股、中粱等品牌房企纷纷布局随城。这些品牌房企在随州市区拿地建设,落地开花,如今已经形成了市民们青睐的宜居的居住圈。 

除此之外,这些房企有着还有着开发房地产的丰富经验,因此无论是进行产品规划还是后期服务都更具有优势,这无疑会进一步提升整个区域的住宅和商业品质,提高区域的知名度,推动区域人居发展。

恒大开盘 万达签约 房价“暴涨”

自进入2017年开始,随州购房者都被随州楼市“亮瞎了眼”,成交量与房价屡屡创下新纪录,于是,购房者们面对高房价犹豫不决,甚至恐慌入市。这样的“高烧”状态,滋生的不仅仅是开发商的喜悦,还有各种楼市传言。

然而仅仅只是传言,各大品牌房企仍在纷纷朝着随州进军,2018年以来,随州市场更是迎接了更多品牌房企入驻:2018年4月碧桂园集团拿下随州高新区地块、中粱地产以2亿2334万成功拿下城东地块正式入驻随州。

大牌驾到 带涨了房价or提高了品质 

一时间,关于2018年房价走向众说纷纭。自2017年以来随州房价毫无意外的上涨了,涨幅明显。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随州的房价从3到4在达到5、有的项目甚至价格达6字头,不少市民甚至开发商将上涨的原因归结于品牌房企的“来势汹汹”,当真如此?业内人士表示,市政新区的市场价格提升,较大层面是受到了品牌开发商的影响,但房价的增长另一方面是因为楼盘品质发生了变化。在地价上升、人工成本上升、建筑成本提高、楼盘品质提高等多维度的促进之下,随州逐步进入了楼市旺盛的元年。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