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男子将哥嫂房子占为已有 其手段令人咂舌...

2018-05-17 12:31来源:新浪微博

5月15日,曾都警方抓获一名伪造房产证借款30余万元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熊某(男  35岁 何店人)。

2017年3月,随州居民秀娟(化名)从外地打工回来,到自己位于城区某小区闲置房屋做卫生,不料房屋钥匙打不开,后发现门锁被更换。经了解,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有一男子方某已入住,且拒绝从屋内搬出,秀娟无奈遂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东城派出所迅速对方某开展调查,方某自称,此房产已被“房主”熊某以30万借款抵押给自己表哥,表哥同意暂借给自己居住。随后,民警了解到方某口中的“房主”熊某竟是报案人秀娟的小叔子,遂对房产的所有权进行核实。经核实,该房产所有人确系秀娟本人。

现查明,犯罪嫌疑人熊某的哥哥嫂子长期在外地工作,在城区有一闲置房产。熊某见房屋长期闲置,自己又囊中羞涩,便起了伪造房产证贷款的歪心思。于是,熊某于2013年7月将嫂子名下房产证伪造成自己的房产证,并用伪造后的房产证向朋友方某的表哥张某手中借款30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熊某的行为涉嫌诈骗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随州一男子伪造房产证借款30万被抓)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