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荣御中央:公园旁的优居住宅 悠然享受闲适慢生活

2018-05-17 11: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公园,是远离大自然的城市居民躲避喧嚣、放松自己、享受安谧的重要场所。在这个寸土寸金的现代社会,公园俨然成为了奢侈品,市中心的公园地产,更是成为了高品质生活的体现。 

城市中的我们,愈发对“自然”有着敬仰和期盼,城市人偏爱公园的理由很简单,在快节奏的生活下,我们需要一处公园,让心情得以休憩,返璞归真,回归自然。这更是一种生活姿态,若可以,隐居之所不如就在公园地产之中。 

随州国家森林公园实拍图

在一个公园已经是奢侈的今天,森林公园、白云公园、涢水一河二岸风光带三大公园环伺左右的荣御中央,自然资源是何等的优越。就单说一街之隔的白云公园,青树翠蔓,曲径通幽,一呼一吸之间尽享富氧静谧生活。公园内景观廊桥、亲水栈道,自然与生活完美结合,绿树与红花交错其中,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站在自己阳台上可轻松享受公园生活的自然与惬意。 

涢水一河两岸实拍图

在清雅幽静的环境中,你可以忘却城市的吵杂,沉静生活的美好,尽情探寻生活的无限妙趣。与父母晨练的每一个清晨,与孩子捉迷藏的每一个午后,与家人散步的每一个黄昏,如此美好的种种,不过是日常生活的点滴。

当太阳暖暖的照在阳台上,端起一杯下午茶,躺在舒适的躺椅上,观望公园的美丽景色,聆听公园中鸟儿的鸣叫,这就是最理想的生活。

网络示意图

除了城市中难能可贵的的自然风光,更难得的是自然资源与城市便捷配套的完美结合。周边新规划的南郊擂鼓墩中心小学、擂鼓墩编钟青铜古镇等项目,均与荣御中央相距不远,与之相邻的齿轮社区,已准备打造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规划建设集工业记忆、文化创意、休闲娱乐、健身康养等为一体的现代生活小镇。在这里,学校、医院、养老院、综合体育场等一应俱全。作为邻居,这座记忆小镇成为荣御中央生活的后花园。 

此外,荣御中央一期自建5万平米大型商业街,集“休闲娱乐、主题购物、特色美食”于一体,吃喝玩乐购,样样齐全。居住区内,纯欧洲现代风格的水景园林,绿化景观生态宜人。还设有国际幼儿园、有氧运动场、超级娱乐园等,配套齐全。 

荣御中央商业街透视图

车水马龙,华灯璀璨,举步之间得享繁华生活。让你接受大自然洗礼的同时,也可尽享城市资源带来的惬意生活感受。

目前,荣御中央7、11#楼全城热销中,购房即享99折。另外,10#楼预计5月底6月初加推入市!

责任编辑:玉梅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